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而煩惱呢! 縣在網路上很多商家都很方便,早期也是在yahoo拍賣買衣服,但總感覺品質與材質不是很好

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穿搭分享: 0709新品 俏甜宣言~翹鬍子眼鏡圖拼接下擺布蕾絲長版T恤.2色 覺得真的超讚的呢!

0709新品 俏甜宣言~翹鬍子眼鏡圖拼接下擺布蕾絲長版T恤.2色是OB嚴選的衣服,OB嚴選的衣服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很便宜。

像這個月就幫衣櫥增添了幾件,哈哈

都是OB嚴選送貨太快了,剛買沒多久就看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就不小心多買很多呢!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台中旅館設計 超值好康大推薦!


0709新品 俏甜宣言~翹鬍子眼鏡圖拼接下擺布蕾絲長版T恤.2色

商品名稱::
0709新品 俏甜宣言~翹鬍子眼鏡圖拼接下擺布蕾絲長版T恤.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7026-》

創意設計感的翹鬍子圖案T恤,大方展現女孩的可愛個性與淘氣魅力~

下襬拼接同色的布蕾絲層次設計,從細節裡襯托出優雅氣息~



**********************



小提醒: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60%棉,3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










休閒小木屋建造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昨(十六)日表示,知密或者是涉密,不等於洩密,(總統府)不能假定他因為知道的多,就認為他一定會洩密。他說:「你看看全世界,有哪一個先進的民主國家,現任元首會限制卸任元首出國的?我到現在為止都想不到一個!」

因為總統府沒能核准申請案,以致只能透過錄影對在香港舉行的亞洲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發表演說的馬英九,昨天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並在接受媒體提問時作了前述表示。

馬英九說,讓一個卸任的中華民國總統到香港去聯繫、溝通,並促使這兩個地方合作,對台灣來台中套房設計講應該是正面的,所以他覺得很可惜沒能得到這次機會,「對大家來講都是損失」。他強調,香港這個地方,他沒有排除以後不去。因為他覺得香港這個地方雖然敏感,可畢竟香港是東亞的金融中心,而且在歷史上、現實上,都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不必因為香港敏感就不去。

馬英九指出,這次他申請出國前往香港,國家機密保護法的規定很清楚,一定要申請許可,他也贊成這樣做。但關鍵在於他身為國家元首、三軍統帥,當然八年來知道非常多的機密,可是,知密或者是涉密,不等於洩密。

他說:「你不能假定我因為知道的多,我就一定會洩密,這真的滿危險的,因為這代表是有點像有罪推定。」他強調,除非總統府發現他有任何洩密的證據,否則都不應該這樣做,因為不要讓人感覺好不容易辛辛苦苦建立的自由民主的制度,又有點走回頭路。而其實這樣做的話,對大家都不是一個非常正面,也值得社會來公評。





727A245FCED0463B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