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每天都為了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而煩惱呢! 縣在網路上很多商家都很方便,早期也是在yahoo拍賣買衣服,但總感覺品質與材質不是很好

剛好昨天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穿搭分享: 0308新品 素色運動風棒球羅紋外套.2色 覺得真的超讚的呢!

0308新品 素色運動風棒球羅紋外套.2色是OB嚴選的衣服,OB嚴選的衣服款式超級多而且又很便宜。

像這個月就幫衣櫥增添了幾件,哈哈

都是OB嚴選送貨太快了,剛買沒多久就看到了 還以為要等很久 就不小心多買很多呢!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台中腳底按摩 0308新品 素色運動風棒球羅紋外套.2色

商品名稱::
0308新品 素色運動風棒球羅紋外套.2色

商品介紹說明



《EA1145-》

高質感舒適的面料X羅紋,輕鬆更好穿

運動風的棒球外套,輕鬆搭配展現街頭時尚感



****************************



小提醒:

拉鍊可拉,休閒小木屋建造釦可開,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9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
2色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台北14日電)中國大陸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天公布「國家人權行動計劃(2012-2015年)實施評估報告」指出,大陸犯罪嫌疑人的權利受到保障,各級法院4年來依法宣判3369名被告人無罪,人權逐步落實。

新華網報導,大陸「國家人權行動計劃(2012至2015年)規定的目標任務如期完成。

報告指出,大陸犯罪嫌疑人人身權利逐漸得到保障。大陸全國檢察機關2012至2015年不批准逮捕總數為台中房屋拉皮81萬6379人。

另外,加強對刑訊逼供等違法違規行為的監督和檢查。大陸檢察機關2012至2015年對濫用強制措施、非法取證、刑訊逼供等偵查活動違法情形,提出糾正意見共86萬9775次。

在保障被羈押人合法權益部分,大陸全國檢察機關2012至2015年因被監管人受到體罰、虐待、違法使用械具、禁閉等向監管機關提出糾正意見7770人次,已得到全部糾正。

此外,國家賠償制度得到有效落實。大陸各級法院2012至2015年共審結國家賠償案件1.23萬件。1050614





4923E576EB8EB0B2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