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6日電)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5日登場,華語天后張惠妹以分身「AMIT(阿密特)」角逐歌后,本尊將擔任表演嘉賓,與台灣饒舌團體頑童MJ116尬Rap。

拿過3座金曲歌后及1座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的張惠妹,今年再以分身AMIT爭取4度封后,專輯「AMIT2」共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等6獎,並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張惠妹喊話「AMIT專心參與頒獎典禮就好,讓張惠妹來表演給妳看」。

今年3月就開始準備表演,頑童特地重新編排多首張惠妹經典歌曲,甚至幫她補上「Rap可移動木屋課」,張惠妹笑說,為與頑童有完美演出,私下約很多次,特地向他們拜師學藝。

經典「妹式舞曲」與頑童嘻哈饒舌撞擊出新的嘻哈魂,頑童直呼歌曲是突破性修改,當天要讓大家現場感受經典與創新;非常開心與張惠妹合作,「我們會將最好的狀態在當天一次爆發出來」。

首次踏上金曲表演舞台,頑童也老神在在表示,其實沒那麼緊張,「我們本身是創作者、也是表演者」,一上台就是享受舞台,會非常享受站在金曲獎表演的氛圍與感覺。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5日晚間7時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大道下午5時登場,由台視LIVE轉播。1050616

鋼構組合屋日式木屋造價


C85888DC13E6915C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