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哲良╱台北報導】輕鋼構屋造價

性感,每個設計師都會玩,但要避免低俗又要充滿誘惑,就得考驗功力,更別說都是男裝。要將男裝玩得令人驚豔,Dolce & Gabbana、Dsquared2與Versace向來是個中翹楚,2017春夏米蘭男裝周上,這3大牌藉運用音樂與性取向平等來發聲,也讓明年春夏男裝「激」情、「肌」情與「基」情同時迸發。

Donatella Versace以紳士描繪Versace春夏男裝輪廓,大量的西裝、皮革台中美式小木屋建造獵裝與鏤空切割夾克,搭配著自行車短褲、Empire大提包,在都會男中注入運動男元素,但再細看,透明尼龍面料與輕盈面料大衣,無論是單穿或是內搭日式木屋渡假村襯衫、針織Polo衫,若有似無讓男性陽剛胴體在面料下顯露無遺。

Versace將男裝性感玩得隱晦,向來外放的Dolce & Gabbana亦如是,雙人組設計師藉音樂,將薩克斯風、提琴、收音機,結合充滿熱情的熱帶棕梠樹、鳳梨等印花,統統躍上獵裝外套、飛行員夾克與T恤,甚至綴上亮片、金蔥,襯以長寬褲或如拳擊手短褲,將性感內化,也讓紳士散發迷人男人香。

Dsquared2倒是放得很開,兩位設計師挑明著說「這次時尚秀也是同志的慶典。」此話一出,再看整體造型,就不難看出言下之意,在女生單品都少見的恨天高高筒靴綴上水晶,這次成為品牌男裝重點,雖然腳踩妖嬌,但上著的飛行員夾克、騎士夾克與吊帶襯衫,都將男性粗獷一面表露無遺,也形成莫大反差。


C85888DC13E6915C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