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曾萃芝╱台北報導】

台股昨呈高檔震盪,終場量縮上漲57點站穩8,600點之上,永豐金證衍商部指出,因本周進行英國脫歐公投投票,預期本周指數仍將維持震盪走勢,短線以個股表現為主,投資人可轉向留意領先大盤表現個股,嘉澤(3533)、元太(8069)昨天都放量大漲,其熱門認購權證火紅。

嘉澤昨日成交量擴大至2,394張,股價大漲4.91%收96.2元。首季除PC市況欠佳外,由於研發費用較高,且公司新租用廠房仍在整理中,導致獲利表現不佳,較去年同期腰斬,EPS僅有0.87元。

不過,展望下半年,由於伺服器、Type-C及NB需求可望自下半年增溫,公司表示下半年業績表現將優於上半年。

籌碼面部分,6月份以來,三大法人均呈現買超,其中投信法人買超張數最多,累計買超張數逾千張。

Google模組化手機Ara可望掀起台中木屋建造商 手機業新浪潮,以「次螢幕木屋建造價格」帶來的商機最為業界看好。

電子紙大廠元太獨家供應Ara的2吋電子紙次螢幕,做為未來模組化手機的選項之一,元太昨日成交量放大至1.31萬張,較上周五的0.83萬張明顯增量,股價大漲2.55%。

元太表示,看好手機模組化的發展趨勢,元太必將是電子紙次螢幕的唯一選擇;採用元太2吋電子紙次螢幕的手機明年將量產上市。

永豐金證衍商部表示,投資人若欲利用認購權證代替現股操作,可以依照自己風險承受程度來挑選權證。

以下表權證為例,剩餘天數在60天以上,投資人可自行選擇喜愛的輕型鋼構屋權證來進行交易。


C85888DC13E6915C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