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鱷魚】點點殺蟑餌劑(針筒式)10g
就是今天,jacky我入手了【 【鱷魚】點點殺蟑餌劑(針筒式)10g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GOODS_NAME# 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而有鑑於現在景氣不是很好


一直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的商品,但爬了很久的文卻依然一無所獲

然而想起來買東西怎麼可以不去l7life 看呢!

他們家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鱷魚】點點殺蟑餌劑(針筒式)10g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鱷魚】點點殺蟑餌劑(針筒式)10g


商品名稱:
【鱷魚】點點殺蟑餌劑(針筒式)10g

商品介紹說明


【鱷魚】點點殺蟑餌劑(針筒式)10g




非買不可的理由舊屋翻修




★ 針筒式設計,殺蟑免用拖鞋、不沾手!

★ 只要一點點,蟑螂死翹翹

★ 施打於蟑螂時常出沒之處,輕鬆方便!
















台灣老字號!除蟲專家-鱷魚牌,清除家中各種害蟲,找他就對了!


看到蟑螂,大部分的人都會嚇一跳,然後拿出拖鞋把牠打爆後,感覺噁心到頭皮發麻!

但您有想過,爆漿的蟑螂有多少細菌從拍下去的瞬間已經飛出了嗎?

千萬不要
再用爆漿蟑螂汙染您的拖鞋~~~太噁心了啦!!

別怕!鱷魚來了蟑螂無處逃!!

【鱷魚牌】點點殺蟑餌劑(針筒式)10g

根據蟑螂的飲食習慣所研發設計,大多數居家出現的蟑螂非常喜歡吃這一類餌劑,

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讓蟑螂不再出沒,汙染您的居家環境!



浴室設計使用方法

擠出1公克左右藥劑放於容器或紙張後,置於蟑螂覓食或棲息之處誘殺,

每坪空間施放1公克藥劑,或直接將藥劑施於蟑螂出沒之隙(裂)縫。

適用於居家環境、辦公室、餐飲民宿、其他公共場所等蟑螂出沒、覓食、聚集之處。


環境用藥許可證



「中台興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八八環藥販賣字第18-001號」




商品規格



有效成分及含量︰陶斯松 0.3%w/w


性能防治蟑螂


內容量10公克(凝膠餌劑)


許可證名點點殺蟑


產地台灣


產品有效期限3年



一般環境用藥環署衛製字第1747號


中台興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八八環藥販賣字第18-001號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原產地


台灣










每日新聞推薦?

工商時報【台北訊】

具我國產業創新奧斯卡獎之稱的經濟部「第5屆國家產業創新獎」即日起至8月26日止開放產學研界組織單位、團隊及個人菁英報名徵選。為增進各界瞭解第5屆「國家產業創新獎」參選方式,主辦單位將自6月起陸續辦理7場參選說明會,會後並提供參選諮詢服務。

「國家產業創新獎」以「創新」為主軸,扮演著導引產業創新之領航者,積極促進產業多元創新,不僅獎勵「一般企業」及「學研單位」投入技術應用、產品、流程及組織與行銷創新之外,同時也鼓勵「中小企業」持續的深化創新思維,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

另外,為使創新體系中各成員之卓越表現皆能獲得鼓勵,除企業及學研組織外,更涵蓋了團隊類及個人類,並鼓勵各界於深耕工業基礎技術、推動跨界合作創新以及與縣市區域聯盟,推動地方特色產業發展之創新突破及成就。

經濟部自100年辦理本獎項,提供一個具公信力的創新競爭力檢定平台,結合產官學研專家評審團的智慧資源,讓所有參選單位能與學者專家進行專業的對話及交流,藉此累積研發實力,獲獎者更可因政府獎項名器提升整體形象,並有助於招募人才及激勵員工士氣。

主辦單位將透過媒體報導,擴散得獎者之多元創新成果,藉由典範經驗傳承,激發各界創意與火花,以創造產業變革之氛圍。詳細參選辦法請至國家產業創新獎官網(www.NIIA.tw)查詢,或洽獎項承辦單位「中華民國產業科技發展協進會」,洽詢電話:(02)2325-6800分機883、892、881、880。








台中陽台外推

5847D5F8CBA6B2EC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