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吃哪一種 美食名店三折起










肩帶式百變吸水魔術浴巾
就是今天,jacky我入手了【 肩帶式百變吸水魔術浴巾


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用#GOODS_NAME# 實在覺得非常好用

而有鑑於現在景氣不是很好


一直在網路上尋找相關的商品,但爬了很久的文卻依然一無所獲

然而想起來買東西怎麼可以不去l7life 看呢!

他們家的商品多樣化又新潮


而且肩帶式百變吸水魔術浴巾買越多越便宜呢! 這時候就是找辦公室友人共同集資的時候了!






肩帶式百變吸水魔術浴巾


商品名稱:
肩帶式百變吸水魔術浴巾

商品介紹說明


肩帶式百變吸水魔術浴巾




非買不可的理由




★超強吸水性

★吊帶性感浴巾裙,親膚柔軟紗窗更換

★輕鬆吸走身上的水珠,不再溼答答














? 超強吸水性 ?













肩帶式百變魔術浴巾,吊帶性感浴巾裙,親膚柔軟,最強浴巾款,迅速吸水力,輕鬆吸走身上的水珠,不再溼答答!!!享受自然的呵護,肌膚零負擔~

別對自己吝嗇,從現在開始對自己好一點!!!












商品規格

肩帶式百變吸水魔術浴巾


顏色:湖水藍/玫(瑰)紅

尺寸:140 公分 x 70 公分

材質:超細纖維紡織

?注意事項?

可使用常溫清水清洗






飯店裝潢設計
原產地


中國










每日新聞推薦?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9日電)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事前得知來自美國的包裹有異,今天派員埋伏建國郵局,一舉將李姓嫌犯逮捕。而大麻花雖經真空、多層包裝,仍逃不過拉布拉多緝毒犬的靈敏嗅覺。

大安警分局跟監多時,得知一個從美國寄回台灣的郵包有異常,且即將寄達建國郵局,因此事前在郵局附近埋伏,待提領者到場時一舉將他逮捕,起出二級毒品3大包大麻花,毛重約1.5公斤。

警方表示,這個郵包經層層包裝,大麻花也經真空壓縮,裝入兩層密封袋,再用厚包裝紙層層包裹裝入兩層厚的紙箱,企圖掩蓋大麻花味道,仍難逃拉布拉多緝毒犬的敏銳嗅覺。

李姓嫌犯則辯稱,會前來取郵包是為了幫忙國外友人,不過警方也在李嫌停放在郵局附近的自小客車上,查獲一大箱已開封的空茶葉包,顯然是為了佯裝成茶葉包避人耳目,謀取不法暴利。

警方訊後依運輸、持有第二級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至於毒品來源及流量,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1050619










5847D5F8CBA6B2EC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