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陳至雄】

假日想揪些親朋好友,來個小而美的輕旅行嗎?台中大坑風景區是個不錯的選擇,想像一下,一長聲,幾個短促音,又來幾段連續的鳥叫聲,唧唧喳喳,此起彼落,這樣自然的蟲鳴鳥叫,才是現代忙碌生活中的珍寶。走向自然,不必遠求,在距離台中市區不到20分鐘的大坑風景區,就近體驗自然的種種美好。雨過天晴,被雨水洗滌過的山景,現在看起來更美了。

轉型為度假休閒飯店後的台中橋王花園酒店,坐落在大坑風景區內,結合摩登時尚與創意體驗,從幸福航站地中海亮麗造型日式木屋造價與氛圍,飛機主題園區,周末夜大排檔特色職人料理美食饗宴,吃新鮮日式鋼構屋單價,吃當季,大宴小酌,賓主盡歡。不管是半日遊,兩三日家族旅遊,結合附近10條步道的健康養生之旅,或就近來體驗熱鬧的特色主題餐飲服務,或參與公益活動做做愛心,來到台中橋王花園酒店的旅客都可以感受到誠摯貼心的專業服務,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商旅名仕,置身於愉悅自在的氛圍中。

即日起到8月31日,推出一泊二食夏日樂活住房超值日本木屋建造專案,平日兩人成行,每人只要1,299元+10%,除了飯店自助式早餐外,還可以自由擇一選擇午餐或晚餐,草膳食堂的特色健康養生鍋物、道地的牛三寶麵食套餐、人蔘何首烏養生套餐人氣套餐三選一,物超所值,而且刷國旅卡的貴賓還可以免費品茗國寶玉山薊養生茶,喝國寶好茶,健康滿分。

從2016年初新經營團隊進駐之後,台中橋王花園酒店本著與地方社區共好共榮的理念,各項活動辦理演出團體以當地樂團或舞團優先邀請,飯店內料理食材採購以地方特色農產為優先,合作廠商嚴選在地優質店家,同時也致力於慈善愛心公益活動,希冀讓愛的種子傳播出去,幫助需要幫助的族群。期許透過多元且當地資源的整合,可以當領頭羊,活絡在地商圈與大坑觀光風景區,讓榮光再現,成為大台中地區耀眼閃亮的明星。
752411EC46C2953E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