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鮮果日誌》六龜黑鑽石蓮霧(2.5台斤禮盒裝)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鮮果日誌》六龜黑鑽石蓮霧(2.5台斤禮盒裝)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鮮果日誌》六龜黑鑽石蓮霧(2.5台斤禮盒裝)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鮮果日誌》六龜黑鑽石蓮霧(2.5台斤禮盒裝)


商品名稱:
《鮮果日誌》六龜黑鑽石蓮霧(2.5台斤禮盒裝)




  • ◎商品介紹


    表皮深紅,果實飽滿,拿起來充滿水份沉沉的手感,吃起來爽脆可口的六龜黑鑽石蓮霧,嘴裡那種輕甜又芬芳
    的滋味,總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吃完一粒還想再來一粒!充滿淡香的多汁口感,風味十足,是您清
    涼解渴的聖品,喜氣的顏色更是許多人喜愛的好伴手喔!



    小坪數浴室設計六龜鄉位於高雄縣中央偏東地區,四面環山、土壤肥沃、水源充沛,是農特產生產之最佳環境,才能培養出品
    質特優,滋味甜美的黑鑽石蓮霧唷!



    蓮霧果品汁多味美,含有含少量蛋白質、脂肪、礦物質,尤其水分含量極高,特殊的水果風味吃起來爽口又開胃,輕新的風味讓人愛不釋口!






    ◎保存方法


    冷藏為佳!



  • 品項:六龜特級黑鑽石蓮霧(精美禮盒2.5台斤)
    產地:高雄六龜鄉
    重量:淨重2.5台斤(約10-16顆)
    保存方法: 建議冷藏常保新鮮口感
    運送:黑貓宅配運送


    實實在在絕不刻意隱瞞商品訊息,讓您買得放心,吃得開心!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1000萬
    ※免運費


    產地: 台灣



相關好康推薦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工商時報【呂清郎╱台北報導】

公司債初級市場第2季前兩月發債熱潮,總計逾550億元供給釋出後,進入6月以來明顯轉淡,幾乎無新債定價,短暫榮景顯得後繼無力,次級市場缺券未改變;券商主管認為,應與6月底中央銀行恐第四度降息預期有關。

券商主管表示,第2季前兩個月可說是週週有亮點,指標公司債一檔接著一檔,一掃第1季發債寒冬、單季合計僅180億元不到慘況,但進入6月以來,隨市場預期央行6月底四度降息預期增溫,發債企業也跟著又重回觀望,靜待不確定性較明朗後,進入第3季再做打算。

「反正也不是很缺錢,發債稍為押後影響不大,甚至如果真的又降息,也有利降低發債成本。」債券交易員指出,6月至今只有一檔聯上開發3億有擔保普通公司債定價,5年期、票面利率1.05%,符合市場目前的水準;目台中廚房排水孔堵塞前詢價中還有元大金控45億元,及玉山金控10億元,定價利率將續維持低檔水準。

債券交易員強調,雖然第2季新增550多億元供給,但對整體債市缺券情況幫助有限,主要是市場過剩資金量體太大,就舊屋翻修連應付基本的配置都不夠,公司債初級市場定價利率仍無反彈條件。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D6A726296E894A96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