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好康推薦:老屋拉皮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茗揚四海】杉林溪高山履歷茶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茗揚四海】杉林溪高山履歷茶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茗揚四海】杉林溪高山履歷茶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茗揚四海】杉林溪高山履歷茶


商品名稱:
【茗揚四海】杉林溪高山履歷茶












  • 主商品:【茗揚四海】杉林溪高山履歷茶手採茶 150g±3%× 4罐(1斤)
    贈品:杉林溪高山履歷茶12g*1包



相關好康推薦




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動元素】運動飲料 (600mlX24瓶)-寶特瓶







【愛健】萬丹紅紅豆水(530MLx24瓶/箱)



竹山《林宗男波羅蜜王》酵素醋飲4瓶(500ml/瓶)



【花草語田】阿里山素燕窩-白玉蓮華露 精裝禮盒(150g*6/盒)



【花草語田】阿里山素燕窩-白玉蓮華露 24入(150g/瓶)



【清亮農場】有機蜜薑汁2入組 (300ml/瓶)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中國時報【曾百村╱基隆報導】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日前舉行潮藝術活動,吸引眾多遊客觀賞,同時了解海洋生態。而來自英國的環境教育藝術家Sue Bamford (蘇莉莉,見圖海科館提供)為了讓更多兒童從小關注自陽台外推然生態,不惜自掏腰包繞過半個地球,到海科館擔任駐館藝術家,指導小朋友陸上造礁保護海洋生態。

海科館指出,「陸上造礁」行動是由蘇莉莉親自指導,她來自英格蘭美麗的靠海小鎮Cornwall,所以她從小對海洋就有份特別的感情,而長年來蘇莉莉也致力於海洋環保,希望能夠喚起社會大眾對海洋生態的重視,一起投入保育。

當蘇莉莉得知基隆也是靠海城市、並有一座國家級的海洋科技博物館時,便油然而生懷鄉情感,近年來她呼籲大眾關注澳洲大堡礁及美國夏威夷都發生高溫造成大量的珊瑚白化之現象,為了到台灣宣導保護海洋生態,她先以自己的手工藝品在英國募款,然後自籌旅費繞過半個地球,至海科館擔任駐館藝術家,希望透過「陸上造礁─針織珊瑚」活動,讓兒童從小就能對海洋的保育重視。

這次參與造礁的除了國小學童以外,另外高齡88歲的「阿娥」、「阿美」也參加針織珊瑚的活動,而成果發表將在30日上午11時在國立海科館主題館2樓舉行茶會,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參加聽講。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D6A726296E894A96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