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社區大學一○五年春季期末成果博覽會,十日於文化中心大廳及廣場熱鬧登場,春季班學員無不卯足全力展現學習成果,為市民帶來音樂與運動結合之聽視覺享受,貫徹快樂學習幸福基隆之目標,以達終身學習之目的。

這場社區大學期末成果博覽會,原訂七月九日辦理,因應尼伯特颱風襲台,順延至十日,表演活動規劃為上下午兩場,上午場由薩克斯風、手語、土風舞、口琴、太極拳等十四班;下午場帶來古箏、肚皮舞、二胡、卡拉OK、敦煌舞、合唱等十七班之藝術饗宴,日式小木屋學員皆卯足全力展現學習成果,也為接下來的夏季班及秋季班招生做宣傳。木屋建造廠商哪裡找?

市府教育處表示,社區大學的課程多元化,夏季班開課時間為七月二十五日至九月三日,秋季班開課時間為九月十九日至明年元月二十一日,學員除可選擇有興趣課程參與外,社大更帶領學員深入了解鄉土,並透過成果展提供學員展現課程所學之舞台,報名可上網站http://kcu.twcu.org.tw/course/查詢。

美式小木屋建造團隊
3052F97B2182BDDD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