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製地板鋪設
【春夏斷碼?2件59折】迷人風尚~素色質感面料拼接裸膚蕾絲長版上衣.4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春夏斷碼?2件59折】迷人風尚~素色質感面料拼接裸膚蕾絲長版上衣.4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春夏斷碼?2件59折】迷人風尚~素色質感面料拼接裸膚蕾絲長版上衣.4色

商品名稱::
【春夏斷碼?2件59折】迷人風尚~素色質感面料拼接裸膚蕾絲長版上衣.4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7028-》

手感舒適面料X裸膚蕾絲,展現出細緻的層次感~

連袖的長版剪裁更加修身,輕鬆穿搭好時尚!



****************************



小提醒: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60%棉+3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


配布:30%尼龍+70%聚酯纖維,無彈性
4色




































飯店裝潢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迷人風尚~素色質感面料拼接裸膚蕾絲長版上衣.4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春夏斷碼?2件59折】迷人風尚~素色質感面料拼接裸膚蕾絲長版上衣.4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春夏斷碼?2件59折】迷人風尚~素色質感面料拼接裸膚蕾絲長版上衣.4色

如果再找【春夏斷碼?2件59折】迷人風尚~素色質感面料拼接裸膚蕾絲長版上衣.4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騎士風翻領羊毛連帽大衣?5色


購買網址:

磁磚修補









素色毛呢翻領雙排釦長版外套.3色


購買網址:











0304新品 【特價款】 單珍珠MIX幾何造型雙鍊條項鍊.2色


購買網址:











立領抽繩修身拉鏈風衣附背袋?5色


購買網址:











0203新品 【特價款】 雙圈珍珠墬飾皮革頸鍊


購買網址:











0516新品 防風修身刷毛兩穿連帽風衣?5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台北17日電)從今天開始進入一年當中最熱的「三伏天」,中國大陸南北天氣大不同,北方雷雨頻繁,江南華南體感溫度高達攝氏40度。

一年有三個伏天,伏天是一年中氣溫最高、潮濕、悶熱的日子。

根據中國天氣網,華北、黃淮、東北等地近期雷陣雨頻繁。山東南部的部分地區今天會有雷暴大風、冰雹、短時強降水等強對流天氣。大陸的中央氣象台清晨6時繼續發布強對流藍色預警。

今天是三伏天中的「初伏」,江南南部和華南都要接受高溫「烤驗」,體感溫度達攝氏40度左右。

根據網上資訊,2016年的三伏天共有40天,其中7月17日「初伏」,7月27日「中伏」,8月16日「末伏」,8月25日「出伏」。三伏天要合理作息,飲食清淡,及時補充飲水。1050717

★更多相關新聞

台北昨飆37.7度 今稍降溫預防流汗發癢 夏天也要保濕!解決濕疹問題 依體質從體內改善才是根本孕婦比誰都熱!孕媽咪盛夏消暑八大招夏日濕透了!女人最性感的10種瞬間





    #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82EFB71F34950250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