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綜合報導】南韓決定部署戰區高空防衛系統(THAAD)後,北京對南韓的抵制行動持續升級。繼先前傳出封殺南韓藝人,如今又傳出將限制大型旅遊團赴韓,其中包括一個人數達3000人的旅行團。

朝鮮日報引述南韓旅遊業者說法指出,南韓與中國大陸足球代表隊9月將在南韓舉行世界盃亞洲區預賽,由3000名大陸民眾組成的加油團,原訂9月1日前往南韓,如今卻傳出行程已被取消。

此外,號稱會員有12萬人的「中國陶瓷器協會」,也傳出將取消原訂的訪韓活動。報導另引輕鋼構組合屋價格述一名大陸旅遊業人士說法說,原本預定9月前往南韓的5000人級企業獎勵旅遊,如今也被取消。

同時,原預定下半年在大陸舉行、與「韓流」有關的活動,也接連被取消。其中,原訂6日舉行的KBS電視劇「任意依戀」主角金宇彬、秀智與大陸粉絲的見面會,突然被主辦單位通知延期,理由是「出於不得已的原因」。

此外,南韓媒體報導,南韓女星劉仁娜參與演出的湖南衛視連續劇「相愛穿梭千年2」雖然已經幾乎拍完,但她的戲份可能遭刪除。而南韓女團Wassup、男團SNUPER在大陸的活動及電視節目出演,也都被取輕鋼構屋造價消。2016/8/6

輕鋼構組合屋
E220A4272EE850CC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