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密蘇里州堪薩斯市8日電)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展開系列演講,今天在堪薩斯市(Kansas City)開跑,她在首場演說中提到了她的宗教信仰對她的影響。



希拉蕊的競選團隊透露,這一系列的演說將聚焦她的價值觀和願景,而不是她的日式鋼構屋單價對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

美國11月8日舉行總統大選,隨著希拉蕊和川普之間的民調拉近,希拉蕊於是改弦更張,調整演講內容。

希拉蕊之前發表公開談話時,大多集中火力猛轟川普,批評他針對非法移民、穆斯林和女性發表挑釁言論,而川普也不甘示弱,猛酸希拉蕊從事公職的紀錄,並質疑她的誠信,以及入主白宮日式輕鋼構屋的資格。

但希拉蕊的競選團隊承認,她必須多花些時間談談自己,如此一來,選民才能了解一旦她成為美國首位女性總統,她將打算實現哪些「雄心勃勃」的願景。

希拉蕊未來數週將展開系列演講,屆時她將針對經濟、兒童和家庭及國家安全勾勒願景。

希拉蕊今晚率先向全國浸信會聯會(NationalBaptist Convention)發表演說,主要聚焦她的宗教生活。全國浸信會聯會的成員多為非裔美人。

希拉蕊提到她偶爾擔任主日學老師,以及她雖然一輩子都是衛理公會派教徒,仍與生於美國南方的浸信會教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結縭逾40年。

她向支持群眾提及,她那經常扳著臉孔、曾在海軍服役的父親每晚在床邊祈禱,以及她母親坎坷的童年境遇,但因為愛的體驗,奠定了信仰基礎。

希拉蕊談到身為基督徒對她帶來的影響表示,上帝最偉大的命令就是去愛人。

她說:「我們不是被要求互助互愛,不是被呼籲或被請求,我們被命令去愛。」她向傳來笑聲的支持群眾說:「有些日子,這對我來說實在有些強人所難。」中央社(翻譯)

農舍設計


A2D60ABE83FB2A85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