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陳至雄】

由桃園市志願服務推廣鋼構別墅中心主辦的「一日志工體驗活動」,於9月3日同步於八德、新屋、楊梅、大溪、平鎮及中壢等地區的教養機構及桃園市北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展開台中木屋建造服務活動,超過300位民眾響應,與院生共度溫馨又幸福的時光。

桃園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表示:「一日志工體驗活動」向來為各縣市用來帶領民眾接觸志願服務的一個方法,本年度特邀請景仁教養院、聖愛教養院、方舟教養院、庭芳教養院、桃園教養院、真善美基金會及嘉惠教養院共同呼應愛無礙主題,廣邀民眾至院內服務,透過多數點同步辦理的方式,將志願服務的理念廣佈於桃園市境內。

此次活動中,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永大機電桃園廠公益社、佳世達科技小木屋建造商愛愛社、極致企業社和南山人壽元化通訊處、華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皆共襄盛舉,除了贊助活動小禮品外,更跳脫企業以捐款投入社會公益模式,實際挽袖參與服務!盼未來有更多企業、員工能投入服務行列,為社會公益盡點心力。

此次「愛無礙,真不賴」一日志工體驗活動,傳遞了對心智障礙者的關懷、增加對心智障礙者的認識;更重要的是藉由此活動體會到付出就是幸福的感動。


A2D60ABE83FB2A85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