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_LIST_START#
  • $2
  • #KEY_LIST_END#


工商時報【沈美幸╱台北報導】

上銀(2049)昨日宣布上銀電動夾爪XEG系列取得CE認證,對上銀多軸機器人打入歐洲市場,將有顯著效益,同時加速上銀機器人在全球市場布局。上銀董事長卓永財表示,上銀目前營運維持第3季優於第2季,第4季比第3季好,下半年表現優於上半年。

上銀昨日宣布,上銀電動夾爪XEG系列通過MD(機械指令)、EMC(電磁相容指令)、RoHS(禁限物質指令)等認證,電動夾爪XEG系列夾持的力量、行程及速度等都可控制,可應用在容易變形、易破裂及易表面損傷等物件,作動的同時,能進行物件尺寸的量測、辨識與分類等,達到取放與檢測一次完成,能即時輸出動作狀態、工件檢測、物件辨識及異常警訊等訊號,可達成自動化監控、物聯網、大數據分析。

上銀工業用機器人逐漸放量,預估11月之後每月出貨可從數百台擴增至千台水準,不只挹注台中木屋建造上銀營日式小木屋建造收,出貨達經濟規模,至少可做到損益兩平。

歐式小木屋建造40DC82E0218EB7CE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