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路及LINE上流傳桃園機場捷運的票價,機捷公司今(3)出面澄清是「假的」!並說明該票價數字僅是車輛測試期間的參數,實際票價會落在國道客運及高鐵價格之間,至於通車時程,需待穩定性測試通過,並完成初履勘,目前還未有明確時間表。

桃園機場捷運蓋了20年,日前交通部長賀陳旦鬆口會努力在明年「上半年的上半年」通車,近日網路及LINE出現誤導票價圖片,混淆許多民眾,機捷公司今出面澄清,截圖數字並非正確票價,而是在車輛測試期間,各種狀況下出現的參數,該數字實際上低於一般的捷運費率,明顯不符合成本,錯誤傳播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票價部分,桃木屋建造商園市長鄭文燦昨(2)日與議員視察機場捷運,受訪時表示,票價會落在國道客運及高鐵價格之間,但仍需經過費率審議機制決定。

至於通車時程,桃園市政府及桃捷公司並未宣布年底通車。交通部長賀陳旦昨(3)在立法院所推估的明年上半年通車的目標,高鐵局及桃捷公司表示都會全力以赴。

鄭文燦要求,一旦完成7天穩定性測試達標99%的門檻,桃捷公司會與高鐵局確定後續的初履勘時間表,只要穩定性測試過關,交通部賀陳旦部長所說的,比上半年還要早的目標一定可以達成。

日式鋼構屋優點日式鋼構屋價格


51CC4F6805626B87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