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林宜蓁】

入秋後,首波東北季風報到,這幾天民眾明顯感受涼意,火鍋市場人氣也跟著開始加溫。看準國人愛吃鍋的喜好,國內冷凍食品大廠桂冠今年冬季首次嘗試賣起火鍋湯老人電動床頭,並立下單品單季1千萬元營業額目標。招牌「鹽味豚骨」、「辛味噌鍋」兩支產品,特別從日本直輸引進,由日本拉麵名店「山頭火」監製,讓消費者在家就能享受名店等級的火鍋湯頭。

火鍋要好吃,首要是火鍋的湯頭。桂冠總經理王正明表示,想要品嘗火鍋食材的美味好壞,湯頭口味一定不能太辛辣,味道太重。該公司向來堅持「好食品就要用好食材」,因此初次切入火鍋湯頭市場,食材及用料選擇一定用心。源自日本直輸引進4款名店火鍋湯頭,其中兩款「鹽味豚骨」、「辛味噌鍋」由日本拉麵名店「山頭火」監製,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辛味噌鍋」及「鹽味豚骨鍋」,全聯超市獨賣。其餘兩款「和風鰹魚鍋」、「韓式泡菜風」則於家樂福、全聯販售。

電動病床評價和室電動床


C68475EB0E24B89F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