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謝奇璋】基隆電動床

投保中心就樂陞公開收購案,與中國信託銀行及中國信託證券達成協議,以新台幣5億元補償金予投保中心轉交授權投資人。即日起投保中心再度受理尚未授權之投資人辦理求償登記。

百尺竿頭公司前公開收購樂陞科技公司普通股,卻於公開收購條件成就後不履約,投保中心為保障投資人權益,已受理與百尺竿頭公司成立公開收購契約之應賣投資人授權登記,提起民事團體求償訴訟。

中國信託銀行及中國信託證券為此次公開收購案之輔助機關。中國信託金控、中國信託銀行、中國信託證券為儘速弭平爭議,降低社會成本,協助維護證券市場暨投資人信心,已與投保中心共同基於維護授權投資人最大權益之考量,故達成由中國信託銀行及中國信託證券合計給付新台幣5億元補償金予投保中心轉交授權投資人之協議。

為圓滿解決此一事件,中國信託銀行及中國信託證券同意,目前尚未授權投保中心者,得再向投保中心辦理授權登居家照護床記後加入本次分配補償金的範圍。就此,投資人須於11月23日前依投保中心網站公告,將所需文件送達至投保中心。居家電動床推薦

投保中心於收訖補償金後,將儘速通知本案授權投資人辦理補償金分配,並積極針對其他被告續行訴訟,為投資人主張權益。


C68475EB0E24B89F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