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華盛頓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James Clapper)今天表示,勸說北韓放棄核子計畫,促電動床墊使朝鮮半島「去核化」的眾多努力,勢必都走向失敗。

法新社報導,儘管在中國大陸強烈反對下,美國計劃在南韓部署戰區高空飛彈防衛系統(THAAD)仍會盡快進行,以應對積極發展飛彈與核子技術的北韓,保護南韓。

克萊佩在外交關係協會(European Council onForeign Relations)智庫舉辦的活動上說:「讓北韓去核化的企圖,恐終究淪落至失去動機,他們根本不想這樣做,決定權在他們身上。」

「過去我在那裡時,我對他們的了解很深,有關從他們的優勢立場看這個世界,包含他們遭到包圍,且他們超級偏執等等,所以,企圖想要他們去核化,不管想打算怎麼做,對他們來說,絕對不會發生的。」

克萊佩為了營救遭北韓囚禁的美國人,2014年11月曾出過秘密任務到過北德國電動床墊韓。(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51026

電動調整床價格


C68475EB0E24B89F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