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二信國小部結合該校考古特色課程及和平島由西班牙考古學者所發掘的聖薩爾瓦多城的修道院遺址,進行校外實地體驗課程,透過大基隆歷史場景再現,提升小朋友對考古學研究的興趣及加強對於鄉土的感情。

目前正在和平島進行發掘研究的西班牙考古學者,是和中央研究院的臧政華院士一同進行此項長期計畫。在該地所出土的考古遺物遠超越起初考古學者的評估,而從考古遺物可看出和平島長久以來的複雜歷史,遺址出土的遺物從史前時代到日治時代都相當豐富,可看出和平島對不同群族的重要性。

校方表示,考古課程是國小部英語教學特色之一,由外籍的社會科教師規劃在四年級的課程,用全英文課程教學,小朋友用流利的英文與外藉老師對話,這次也藉由正在和平島進行研究的西班牙考古學者,提供小朋友與國外專家進行現場體驗教學,從中提升孩子的語言溝通及觀察探索的能力。

和室電動床哪裡買考古學是一門有趣的學問,可以培養和教育學生對異族文化的電動看護床推薦尊重,並了解人類演化的相似性和多樣性,經過這次與西班牙考古學者的實地體驗,小朋友更進一步驗證了老師平日上課的內容,獲益良多。居家照護電動床


C68475EB0E24B89F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