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9日專電)日本職棒「日本一」總冠軍賽今天在廣島舉行第6場比賽,太平洋聯盟冠軍的日本火腿隊以10:4贏中央聯盟冠軍廣島隊,成績4勝2敗,暌違10年奪日本一,是第3度奪冠。

日本火腿隊在敵營廣台中電動床和室電動床電動調整床價格島2連敗之後,回到主場北海道札幌第3戰開始,連勝4場。

日本火腿隊今天在與廣島隊同分的情況下,第8局上2人出局後猛攻,西川遙輝、中島卓也、岡大海的接連安打攻佔滿壘,廣島中繼傑克森(Jay Jackson),對中田翔投出保送,讓火腿攻下超前分。後來,洋砲雷亞德(Brandon J. Laird)也敲出滿貫砲。

旅日棒球好手日本火腿隊的陽岱鋼9局上上場代打,面對廣島大?良大地,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終場日本火腿隊以10比4擊敗廣島隊。1051029


C68475EB0E24B89F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