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將於五日舉辦「掌握薪機、心想事成」第三場次現場徵才活動。在縣政府一樓縣民大廳舉行。此次活動廠商報名踴躍,共有四十三家廠商參與,提供一一六八個工作機會。縣政府勞工處呼籲求職民眾,踴躍參加。

縣政府勞工處表示:參與此次徵才廠商有多種產業類別,其中觀光旅宿業十二家、資訊科技業四家、批發及零售物流業四家、傳產及製造業十八家、教育服務業及其他五家。主辦單位特別為特定求職者,含需兼顧家庭負擔家計及二度就業婦女、新住民、中高齡等,提供彈性及部份工時的職缺分別是,觀光旅宿業計六家:長榮鳳凰酒店、香格里拉冬山河旅館、捷絲旅礁溪、礁溪老爺酒店、蘭城晶英酒店及瓏山林度假飯店,計八十九個時薪職缺,傳產及製造業一家悟饕公司計十個時薪職缺。

南投電動床配合職訓成果展示,讓求職者現場免費體驗咖啡及飲料DIY,另安排臺灣更電動病床評價生保護協會在現場為民眾免費腳底按摩。縣政府勞工處呼籲電動床價格求職民眾,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哪裡買居家照護床

C40901B24E22A8E9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