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1001新品 優雅無暇~布蕾絲拼質感彈性面料珍珠裝飾長版上衣.3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1001新品 優雅無暇~布蕾絲拼質感彈性面料珍珠裝飾長版上衣.3色

商品名稱::
1001新品 優雅無暇~布蕾絲拼質感彈性面料珍珠裝飾長版上衣.3色

商品介紹說明

《DA2329-》

高質感的彈性面料拼精緻的布蕾絲,呈現細膩的層次感!

領口裝飾的珍珠與袖口的蝴蝶結顯得優雅動人,運用長版剪裁穿出完美顯瘦的姿態!



****************************



小提醒:此款的珠飾皆用釘的唷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9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

配布:100%棉,無彈性
3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1001新品 優雅無暇~布蕾絲拼質感彈性面料珍珠裝飾長版上衣.3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1001新品 優雅無暇~布蕾絲拼質感彈性面料珍珠裝飾長版上衣.3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1001新品 優雅無暇~布蕾絲拼質感彈性面料珍珠裝飾長版上衣.3色

如果再找1001新品 優雅無暇~布蕾絲拼質感彈性面料珍珠裝飾長版上衣.3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輕鋼構



素色微鏤空花邊針織上衣.3色

購買網址:





滿版愛心印花領口綁帶上衣.3色

購買網址:





1231新品 浪漫絕美~微透後交叉綁帶針織上衣.4色

購買網址:





V領素色羅紋針織上衣.4色

購買網址:





清新條紋針織短版上衣/外套.3色

購買網址:



日本木屋建造



內舖棉拉鍊造型立領可拆式連帽背心.2色

購買網民宿小木屋興建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國時報【林宏聰╱高雄報導】

台灣音律活化健康協會推廣音律操,藉音樂律動鍛鍊肌耐力,至今有數十萬人練習,協會4日在鳳山辦健康嘉年華帶千人同練;腦傷癱瘓35年的彭昱璁只練2年,雙手已能舉過頭,父親彭武正因而去考教練資格,立志教更多人練習。

台灣音律活化健康協會昨天在鳳新高中活動中心舉辦健康嘉年華,以「玫瑰音樂體適能」為活動主軸,志工們帶領長輩、身心障礙者摺紙玫瑰花,藉此促進手指末端血液循環,連坐輪椅的阿公阿嬤也跟著音樂舞動手指。

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博士生莊育冠是音律操的設計者,她說,目前已搭配60多首歌曲設計不同動作,有些曲目專練關節、有些專練肌力,由簡單逐漸增加難度,讓失能者、老人也能像嬰兒「躺、坐、站、走、跑」穩定進步。

45歲彭昱璁10歲即車禍腦傷,從此嚴重癱瘓,父親彭武正沒放棄他,35年來堅持復健不中斷,2年前彭昱璁在聰動音樂體適能班首度接觸音律操,每天練1小時,無力的雙手已能高舉過頭。

彭武正見證兒子的進步,也去考音律操教練執照,希望幫助更多失能者家庭,他說以前照顧兒子總是心力交瘁,如今在音樂聲中練習,心情很愉快。

A6BF241B58C94C45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