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復興航空企業工會23日上午進行勞資協商會議。工會訴求資遣費以年資1年1個基數作為計算,另外加新台幣50萬元作為補償。依照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應於60日前預告員工,故離職日應為106年1月21日。

復興航空22日宣布將解散公司,全數員工資遣,引發員工不滿。復興航空企業工會23日上午8時30分進行勞電動床資協商會議。

22日剛成立的復興航空企業工會23日凌晨發表聲明中也表示,譴責復興航空公司在此次重大勞資爭議中對待員工的態度。所有員工都是在新聞中才知道公司嘉義電動床停飛甚至解散,連一封簡訊、公告、電話,通通都沒有。復興航空的員工陪著公司度過兩次空難意外、堅守崗位,最後竟換來如此殘酷的對待。

工會指出,目前公司尚有資產,資產也大於負債,希望公司能夠勇於負擔起照顧員工的責任,本會訴求為資遣費以年資一年一個基數作為計算,另外加50萬作為補償。依照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應於60日前預告員工,故離職日應為106年1月21日。2016/11/23

復航刁難 勞資協商破局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復興企業工會23日說,今日協商復興航空完全沒有誠意,不斷盤問進入公司準備協商的員工身分,並不准錄音錄影,且要沒收手機,因此他們今天拒絕跟復興協商。

復興航空23日上午與勞方企業工會舉行首場勞資協商會 議,會議只進行半個小時即破局,勞工代表在大門口再 次呼喊口號,表達心聲。2016/11/23

工會痛批沒誠意 復航勞資會議破局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復興航空勞資協商會議23日上午舉行,復興企業工會表示,復興航空完全沒有誠意,不斷盤問進入公司準備協商的員工身分,並不准錄音錄影,且要沒收手機,因此他們今天拒絕跟復興協商。

復興航空22日宣布將解散公司,全數員工資遣,引發員工不滿,23日上午召開勞資會議。復興航空企業工會主張,訴求資遣費以年資1年1個基數作為計算,另外加新台幣50萬元作為補償。依照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應於60日前預告員工,故離職日應為106年1月21日。2016醫療電動床價格/11/23


00A6034B886031AE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