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30日電)苗栗縣某育幼院33歲張姓保育員10月間管教院童不當,將11歲男童重摔落地面致死,苗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保育員。

檢警調查,33歲張姓保育員平日負責輔導育幼院內院童行為管教及照顧生活起居,10月9日下午在院內管教11歲何姓院童並要求其配合寫功課,因對方不服管教不斷掙扎,先以雙手及身體強壓在椅子上,雙方僵持7分鐘。

檢方指出,張男在僵持下逐漸失去耐性,遂以雙手將何姓院童抱起重摔,頭部撞擊地面,發出巨大聲響,事後又未立即將他送醫救治,導致數小老人電動床時後口吐白沫,送醫急救仍因頭部外傷併顱骨骨折、顱內出血等傷重不治。電動床哪裡買

張姓保育員事後懊悔不已,遭停職送辦羈押,育幼院也遭苗栗縣政府勒令停業半年。苗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涉犯刑法傷害致人於死罪嫌起訴,因對未滿18歲被害人故意為犯罪行為,應依法加重其刑。1051130

員林電動床


00A6034B886031AE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