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涼了 秋裝新品推薦

0524新品 條紋質感面料連袖前短後長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524新品 條紋質感面料連袖前短後長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524新品 條紋質感面料連袖前短後長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9025-》

簡約配色的條紋質感面料,充滿知性魅力

前短後長的連袖剪裁,穿出獨家修身的風格!



*********************



小提醒:口袋為假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前短後長,全長為肩領至前片下擺-後片下擺的長度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女人衣櫃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是OB嚴選總能滿足我的慾望

自從在OB嚴選購買後 我就再也不去其他網路商店買了,他們款式多 質感又不錯 ,重點CP值超高的 真的超划算的

最近我也在找0524新品 條紋質感面料連袖前短後長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524新品 條紋質感面料連袖前短後長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524新品 條紋質感面料連袖前短後長上衣.2色

如果再找0524新品 條紋質感面料連袖前短後長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V型領質感混色雙口袋前短後長針織衫.3色

購買網址:





素色微鏤空造型針織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107新品 混金蔥軟毛呢不收邊落肩上衣.2色

購買網址:



小木屋



韓系剪裁素色質感面料長版西裝背心.2色

購買網址:





0112新品 麂皮V領落肩連帽寬鬆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1231新品 民族風麻花編織領口彈性上衣.3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工商時報【柳朋馳(新光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

五十多歲女士近日至健檢中心尋求長達近半年的久咳原因,患者長期居住在香港,日夜均有間歇性微痰的咳嗽,於當地兩大型醫院求診,均診斷因空氣汙染導致過敏性支氣管炎,使用三個多月相關藥物,症狀仍頻,經來台檢查為胃食道逆流導致,服藥一個月後顯著改善。

俗語說:「醫生驚治咳,土水師驚抓漏」,可知久咳是影響重要生活品質與工作的重要主訴之一,也是醫師診斷及治療上的常見挑戰,定義上為成人長達八週以上的咳嗽,或兒童長達四週以上的咳嗽。在症狀發作期間常導致睡眠中斷、聲音沙啞、胸背部肌肉不適及甚至在女性出現應力性尿失禁等,期間常也因急性期與後續的持續咳嗽陸續求診,然而卻得到大相逕庭的診斷結果,在過程中甚至接受不斷的檢查才終於顯著組合小木屋改善,可謂是醫病皆困擾的症狀。

久咳的診斷上有近九成主要為三大原因:鼻涕倒流、氣喘及胃食道逆流。前兩項常與過敏性鼻炎及支氣管有關,當患者本身有疾病史與家族史,或常有不明鼻塞、鼻竇炎症狀與呼吸喘鳴聲時,更需首要懷疑。如患者在經過前述診斷的相關治療後,症狀改善不顯著,或者患者表示常有喉頭異物感或胸口灼熱時,應另考慮胃食道逆流導致,因此病史詢問及是否併有其他症狀常會決定初始診斷及治療。另外須考慮的包含感染性原因、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癌及藥物導致,感染性在台灣常見為肺結核、百日咳及黴漿菌,有時肺癌的發生位置也會引起慢性咳嗽,適當的實驗室檢查與影像檢查可排除相關的可能性,亦能早期發現避免群聚感染或癌症進展。

一般而言,超過三周的咳嗽仍未痊癒建議胸部X光檢查,主要排除感染性及肺腫瘤,但完整的病史詢問及檢查常才能找到最適切的診斷,並給予正確治療,甚至部分患者因有肺癌家族史,經低劑量電腦斷層檢查而發現早期肺癌,因此久咳的處理上應審慎評估及追蹤,醫病雙方均需要耐心尋求疾病主因。

柳朋馳檔案

◆學歷

◎輔仁大學醫學院醫學士

◆經歷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

◎育睿診所院長

◎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會員

◎台灣肥胖醫學會會員

◎台北市糖尿病共同照護網醫師

◎初期慢性腎臟病照護醫師

◆病小套房裝潢症參考

◎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代謝症候群、戒菸、減重、旅遊醫學、一般疾病、健康檢查暨諮詢、預防醫學、糖尿病共同照護

◆專科證書

◎台灣家庭醫學專科醫師

◎台北市糖尿病共同照護網認證醫師

◎台灣肥胖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會員

◎初期慢性腎臟病醫療訓練合格醫紗窗安裝

668F39087434DED6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