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 Bear~熊造型嚴選鋪棉連帽背心.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Chic Bear~熊造型嚴選鋪棉連帽背心.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Chic Bear~熊造型嚴選鋪棉連帽背心.2色

商品名稱::
Chic Bear~熊造型嚴選鋪棉連帽背心.2色

商品介紹說明

《EB0130-》

立體寶貝熊造型連帽設計,

嚴選如同絨毛玩偶般的毛茸茸觸感質料,

創造滿分的Cutie視覺~

背心內裡特別鋪上棉絮,讓整體保暖度大大提升!

可愛度破表的鋪棉背心,

用無敵的可愛俏皮感,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提醒您:拉鍊可開,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丹寧內鋪棉,無彈性淺藍/黑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油漆工程報價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Chic Bear~熊造型嚴選鋪棉連帽背心.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Chic Bear~熊造型嚴選鋪棉連帽背心.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Chic Bear~熊造型嚴選鋪棉連帽背心.2色

日式木屋旅館 如果再找Chic Bear~熊造型嚴選鋪棉連帽背心.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315新品 經典清新~格紋V型小翻領反折袖前短後長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315新品 假兩件式側打褶釦飾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315新品 民族風圖騰拼毛料假兩件式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315新品 羅紋混色格紋落肩圓領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315新品 口袋造型純色毛感飛鼠袖落肩上衣.5色

購買網址:



小木屋造價



0314新品 時尚姿態~輕盈無鋼圈後背鏤空設計小可愛?4色

購買網址:



鋼構組合屋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第八屆「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Digital Taipei)」,自今(七)日至九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本屆以「智慧(Smart)、行動(Mobile)、應用軟體(App)、虛擬/擴增實境(VR/AR)及科技(Technology)」所組成的【S.M.A.R.T.】為活動主題,就是要驅動數位內容新世代創造力!工業局表示,自二○○九年舉辦第一屆以來,平均每年約有二百名來自東南亞、日韓、歐美及中國大陸等國際買主參與,並進行約五百場的一對一媒合商談活動,累積吸引帶動逾新台幣二十億元商機。

工業局主辦本屆活動,特別自二○一六年的美國GDC/E3、中國大陸GMGC/China Joy及德國Gamescom等國際展會邀請到陣容堅強國際講師群,包括美國Chillingo,EA、App Annie、Unity、Twitch,及全球行動遊戲大獎IMGA等單位講師來台主講,從趨勢、技術、開發、行銷及營運等方面,提供國內業者全套的新思維及創新做法,期待綻放新的創造力與成果。

工業局表示,本屆共計廿三個國家、地區二一四名買主參加,將與逾一七○家國內數位遊戲、VR/AR、電腦動畫、智慧校園、獨立開發團隊及行動應用相關業者,共創合作的商機。經濟部工業局每年都邀請全球引領趨勢及技術之國際廠商或研究單位擔綱論壇講師,累積已舉辦超過一八○場國際論壇,包括Candy Crush、皮克斯(Pixar)、Angry Birds、Unity、鋼彈之父及初音未來之父等皆曾來台分享。

D9A4416584BDDA98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