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按摩調整床

【鍾志明 苗栗】

苗栗縣頭份市的青年畫家莊友惟,利用在馬祖當兵期間,畫了多幅,記錄故鄉頭份與馬祖風光的畫作,退伍後,分別於兩地舉辦個人水彩畫展,並取名「8小時船程的彼方」,是頭份市少有的青年畫家作品展。

不論是從海電動護理床價格面上望著馬祖,還是回到故鄉頭份,這200多個往來頭份與馬祖兩地的日子,都被青年畫家莊友惟,以水彩的表現方式記錄了下來,雖然年紀輕輕,但作品多產,他退伍後將作品帶回頭份,要與家鄉的愛畫者分享創作。

頭份市青年畫家 莊友惟:「前年到馬祖當兵,利用一個島休假的時間去創作,每一個禮拜都有一天的假期去寫生,我就蒐集了非常非常多馬祖的美景,也把頭份記錄下來,那剛好頭份,是我從小生長到大的地方,那我就把兩邊的作品作一個結合。」

由於水彩有暈色的效果,就像回憶會模糊,所以莊友惟選擇水彩創作,作品除了記錄,馬祖的島嶼和街道之外,他也不忘要為故鄉頭份留下紀錄,這趟橫跨頭份與馬祖兩地,8小時的船程,成了莊友惟沉澱與思考的時間,最後孕育出作品。

頭份市長 徐定禎:「希望更多更多的年輕創作者,藝文創作者能夠利用我們公所的平台,我們的中正館,我們的藝文館等等的場所來展出。」

即日起,在頭份市中正館,將展出莊友惟的71幅作品,不論是畫出部隊中的同袍好友,或是美麗的馬祖風光,在每一幅作品下方,都有他解說創作時的心境與感動,要讓每一位走入展場的民眾,猶如搭上開往馬祖的輪船,感受作者來往兩地時,德國電動床墊心境的變化。


90FABBA373A300D8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