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電動床台中電動床



▲只因上傳三張自拍照至臉書,竟遭丈夫放火焚燒。(圖/取自臉書/Sudarat Khunaru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毫無人性!泰國一名26歲人妻因在臉書上曬三張自拍照,竟引起丈夫不滿,更慘遭對方放火焚燒,導致全身毀容。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泰國現年26歲婦女阮菇(Nednapha Nuankhu)去年1月嫁給28歲男子塔林(Chatchawarn Tarrin),原本以為自己會是幸福人妻,未料對方婚後性情大變。去年12月,阮菇於臉書上上傳3張自拍照,竟引起塔林不滿,不但遭到責罵,甚至被潑灑汽油焚燒,導致全身毀容。

阮菇目前正在醫院密集治療,未來還得接受至少三次大型手術,她說,「當時全身著火,我才真正意識到地獄的存在,那種恐懼和痛苦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然而為了兒子,阮菇坦言已經原諒丈夫,「我必須原諒我的丈夫,因為我們還有一個孩子,我相信因果報應,我也堅信司法會還我一個公道。」

阮菇的朋友蘇達拉特(Sudarat Khunarup)表示,坦林目前正關押在獄中,阮菇因重病而無法工作,家中經濟來源頓時中斷,因此拍下阮菇的「毀容照」,希望讓更多網友了解阮菇的困境,進而捐款幫助她。





老人電動床補助



哪裡買電動床51D3932B4F31C02B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