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用抽油煙機











▲弗雷戴特。(圖/東方IC)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去年夏天離開NBA戰場加盟CBA上海隊的弗雷戴特(Jimmer Fredette)、亞布塞萊(Guerschon Yabusele)表現出色,尤其弗雷戴特以場均38.4分霸佔聯盟得分王,也幫助球隊睽違15年回到戰績榜榜首。明星賽過後,上海與兩外援展開討論續約。

NCAA時期於楊百翰大學打出統治級身手的弗雷戴特,2011年NBA選秀會上首輪第10順位展開職業生涯,卻不能適應新生態,表現大打折扣。去年夏季聯盟結束後等不到NBA球隊合約,最後以1年100萬美元加盟上海大鯊魚,尋求重拾身手回到NBA戰場。

經過25輪賽事,弗雷戴特以49.4%命中率、40.9%三分命中率場均斬獲38.4分,外帶8.7籃板4.7助攻,暫居聯盟得分王,也幫助上海睽違15年回到戰績榜靜電除煙機榜首。弗雷戴特神級表現擄獲廣大中國球迷的心,將他封為「CBA最強白人射手」、「寂寞大神」以及「CBA Curry」等封號,也希望他未來能像馬布瑞(Stephon Marbury)一樣繼續在CBA奮戰。

亞布塞萊。(圖/東方IC)

2016年NBA選秀會上,塞爾提克爆冷以首輪第16順位,摘下預計落在首輪末、次輪初的法國前鋒亞布塞萊,夏季聯賽結束後球團選擇將他與23順位的克羅埃西亞中鋒齊吉克(Ante Zizic)放洋訓練,前者加盟上海大鯊魚、後者則是返鄉效力克羅埃西亞職業聯賽。

剛滿21歲的亞布塞萊,本季以56.2%命中率場均獲得19.6分8.5籃板,進攻效率值高達125.7,防守效率值也有102.1。體能勁爆加上打球充滿激情的他深受總教練劉鵬喜愛,8日也與弗雷戴特一同入選明星賽。

塞爾提克球探在這期間曾赴中觀察亞布塞萊表現,也密切與上海大鯊魚教練組聯繫交流亞布塞萊的狀況。去年12月28日,綠衫軍總管安吉(Danny Ainge)在記者會上透露,計畫來季將兩位潛力股召回NBA。

除油煙機>?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5C20FE3B39BC1FBD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