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機



▲郝龍斌推4大點「青年政見」。(圖/郝龍斌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黨副主席、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3日則公布4大點青年政見,表示將廢除所有連署門檻的規定,降低新人參政的門檻,並修改初選規則,採民調加權;另外,每年的政黨補助金至少提撥10%,專款用於培養年輕世代,還要再四年內將讓國民黨一半以上一級主管全面年輕化。

郝龍斌3日上午舉行青年政策公布記者會,除了競選辦公室副主委賴世葆外,還邀請多位年輕國民黨員一起讚聲,包括中南部青年代表張鎔麒、黨務青年幹部代表徐巧芯、青年靜電排油煙機中常委蕭敬嚴、黃復興青年代表金大鈞、台北市中正區青工會長陳孝威,以及青年黨代表蔡孟軒。

郝龍斌指出,青年政見主要有四點,首先,廢除所有連署門檻的規定,降低年輕人、新人參政的門檻;第二,修改初選規則,採民調加權,40歲以下的非現任者民調加權10%,35歲以下加權15%,30歲以下加權20%。他強調,年輕人參政最缺的是「基礎」,盼用民調加權具體協助,讓年輕世代跨越參政門檻。

郝龍斌接著說,第三點為每年政黨補助金至少提撥10%,專款用於培養年輕世代,包含成立人才銀行、加強校園耕耘、培訓參政能力、資助選舉經費等,讓年輕人黨內參政,既有舞台又有養分;第四、 四年內要讓國民黨一半以上的一級主管必須45歲以下,全面年輕化。

郝龍斌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傾聽年輕人的話,做出符合年輕人、國民黨及社會發展需要的政策;而青年政見的擬定過程就是由下而上,由不同想法、不同背景、不同未來規劃的年輕人共同討論,擬具具體政見後,再由自己來背書。

他強調,只有年輕人能真正瞭解國民黨年輕化的問題,透過年輕人自擬政見,盼能真正解決問題,提出有用具體策略,讓年輕人願意參與、加入、認同國民黨,翻轉國民黨,由年輕人帶頭。





靜電除煙機

5C20FE3B39BC1FBD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