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張傢界:法制宣傳進社區 普法意識入人心(組圖)狗飼料評價
張傢界市財政局在永定區渡口社區開展的“法制進社區”宣傳活動現場過往的居民主動索取法律宣傳手冊,瞭解法律知識為社區居民詳細解答瞭法律咨詢問題社區居民群眾熱情參與,並就生活中遇到的法律問題進行咨詢居民群眾紛紛表示:此次活動宣傳內容貼近實際、貼近生活的需求,讓他們受益匪淺。
紅網張傢界站4月16日訊(分站記者 何倩)推進依法治區,打造平安渡口。4月16日,張傢界市財政局在永定區渡口社區開展“法制進社區”宣傳活動,就與群眾生產、生活密切相關的法規政策進行宣傳,進一步增強社區居民的安全意識、法律意識和法制觀念。

活動現場,采取發放宣傳手冊、懸掛宣傳標語、設置咨詢臺等形式開展宣傳活動,就財政惠民、村民組織、社會治安、勞動用工、社會保障、安全生產、計劃生育、城鄉醫療救、民事訴訟等法規政策進行瞭宣傳。此次宣傳活動,共發放宣傳資料2300餘份,同時還為社區居民詳細解答瞭法律咨詢問題。



“現在是法治社會瞭,我們老百姓也要好好學習法律知識。在做到遵紀守法的同時,也能利用法律武器保護自身的合法權益。”一位正在翻找《老年人權益保障法》宣傳手冊的老人告訴記者,這次活動的宣傳內容貼近實際、貼近生活的需求,讓他受益匪淺。

學法辨是非,知法明榮辱,用法處紛爭。“活動不僅豐富瞭居民群眾的法治文化生活,也加強瞭社區法制宣傳”張傢界市財政局相關負貴賓狗適合的飼料責人介紹,通過此次法制宣傳活動的開展,能進一步加深社區居民對相關政策及相關法律法規的認識和瞭解,提高社區居民法律素質,促進社區依法建制、居民自治、民主管理,為渡口社區營造良好的法治環境。

本文來源貴賓幼犬飼料推薦:紅網

3A4D51553BB83E0F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