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2017廣東汕頭大學醫學院高守疆教授實驗室技術人員招聘1人啟事
汕頭大學醫學院高守疆教授實驗室因工作需要,現招聘技術人員1名,有關事項如下:

一、崗位職責:

1、幫助高教授組建新實驗室,購買儀器設備,試劑,招聘新員工,博士後,研究生,技術員, 與其他部門溝通協作,保證任務完成。

2、協助高教授管理實驗室儀器設備的使用,保障日常試劑和耗材的訂購,確保實驗室安全以及生物安全,實驗材料的登記註冊等日常事務。

3、管理科研經費,確保與預算一致。

4、協助高教授安排一些與其他實驗室及研究人員的科學交流。

5、從事細胞培養,病毒感染實驗,蛋白質實驗,DNA 和RNA相關實驗,以及小鼠實驗。

6、保證高教授與實驗室其他成員之間暢通地交流,及時處理實驗室相關事務。與高教授每周保持1次會議,報告實驗進展與其他事務。狗鮮食

二、應聘基本條件:

1、有誠信,責任感強,認真嚴謹,積極進取。既有獨立工作能力,又有團體協作和奉獻精神。

2、全日制大學本科以上學歷,生物醫藥、病毒、腫瘤相關背景。具備以下條件者優先考慮:(1)通過CET-6;(2)發表過SCI論文;(3)有研究病毒或腫瘤方面的背景;(4) 參與科研課題申報和論文寫作; (5) 取得碩士學位;(6) 有特殊的電腦技能及編程能力; (7) 在汕頭大學工作過,熟悉汕頭大學運轉。

3、有比較好的中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4、熟練掌握Microsoft office軟件(Word,Excel和PowerPoint),中文打字速度在60個/分鐘以上。

5、35周歲以下,身體健康,無違反國傢計劃生育政策。

三、待遇:

按本院聘用制人員有關規定執行,人事關系紅貴賓飼料不轉入本院,住房自行安排。

四、截止日期:貓罐頭推薦

2017年4月30日

五、報名方式:

應聘者請將個人簡歷(以Word格式作為附件,以個人姓名作為文件名,簡歷中請註明聯系電話和Email)發送至郵箱shoujiag@usc.edu,註明應聘實驗室技術人員,合格者將擇優進行面試,具體時間另行通知,勿訪。

原標題:汕頭大學醫學院高守疆教授實驗室技術人員招聘啟事

(責任編輯:李亦)

5B0D48D816BCFEC5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