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寧波市全民剿劣攻堅行動出征儀式舉行 市委市政府作承諾
中國寧波網3月25日訊(記者 吳向正)今天上午,寧波市全民剿滅劣V類水攻堅行動出征儀式舉行。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唐一軍講話並宣佈出征,市委副書記、代市長裘東耀為10個治水總隊授旗,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餘紅藝等市領導出席,市委副書記陳奕君主持儀式。

唐一軍指出,“決不把違法建築、污泥濁水、臟亂差環境帶入全面小康”,這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莊嚴承諾。一諾千金、有諾必踐。全市各級要橫下一條心,攻堅克難、攻城拔寨,堅決徹底剿滅劣V類水,努力幹出讓人民群眾點贊叫好的效率和業績。

唐一軍強調,剿滅劣V類水工作刻不容緩,必須全力全域全速推進。一要以勇立潮頭的擔當,切實扛起治水責任。堅決貫徹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以重整河山的雄心壯志打贏這場攻堅戰,真正用實幹彰顯忠誠,用實績踐行諾言。各級領導幹部要增強擔當精神,率隊出征上一線,主動請纓破難題,一級帶著一級幹,下定決心,排除萬難,全力打好這場事關美麗寧波建設的重大戰役。二要以力拔頭籌的幹勁,努力幹出最高效率。保持隻爭朝夕的作風,擼起袖子加油幹,甩開膀子加快幹,確保工作不脫節、進度不放慢、工期不延誤。拿出舍我其誰的氣魄,拉高標桿勇爭先,開足馬力向前沖,在百舸爭流中全面展現寧波幹部群眾的能力和風采。三要以真抓實幹的作風,務必奪取最佳成效。把飽滿的熱情、高昂的鬥志與求實的作風、科學的精神有機結合起來,狠抓落實,精準落實,有效落實,污水要一條條治,難題要一個個破,做到既要造聲勢、更要重實幹,既要講數量、更要重質量,既要求進度、更要重成效,言必行、行必果,不講空話、不務虛功,說到做到、做就做好,把一切工作落到實處,以實實在在的治水成效取信於民。




唐一軍強調,剿滅劣Ⅴ類水,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是全市上下的共同責任。在這場攻堅戰中,沒有旁觀者,隻有參與者。各級黨委政府要發揮主導作用,各級人大政協要發揮監督作用,各級群團組織要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匯聚共赴事功、共治污水的強大合力。廣大基層黨組織和黨員幹部要把黨的旗幟插到治水的最前沿,把鐵軍精神體現到治水的第一線。廣大志願者要踴躍參與,廣大企業要堅守社會責任,廣大人民群眾要增強主人翁意識,各類新聞媒體要大力弘揚主旋律,共同奏響治水的恢弘樂章,為建設國際港口名城、打造東方文明之都作出更大的貢獻。

在出征儀式上,10個區縣(市)和3個功能區報告瞭各自的目標任務、完成時限,並同步集中開工建設一批重大治水項目。2位基層河長和志願者代表作瞭表態發言。



本文來源:寧波網

責任編輯:王曉老犬飼料易_NE0011

貓飼料

狗鮮食5B0D48D816BCFEC5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