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作為福建唯一代表漳州交警參與全國清明安保直播
原標題:作為福建唯一代表 漳州交警參與全國清明安保直播

4月4日上午9:30—10:30,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作為福建唯一直播單位,參加瞭主題為“清明出行不除油煙機添堵”全國交警聯合直播活動。

此次直播在全國18個省設立分會場,漳州會場由薌城交警大隊承擔,通過央視新聞、鳳凰網等媒體播出。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以“閩南生態風光之城,漳州交警疏堵保暢”為主題,直播記錄瞭漳州交警清明節安保執勤的執法現場,為市民出行,提供權威及時的路況信息。福建日報新媒體·閩南網攜手漳州交警部門,為本場直播提供技術支持。



直播:觀看人次達3.5萬

4日的直播,時長50分鐘,由薌城交警陳衍芬警官和吳嘉警官主持,開播後即受廣大網民關註,觀看人次目前已達3.5萬人。

油煙處理機價格

直播過程中,陳警官和吳警官以漳華路新舊線交叉口汽車分流點為起點,一路往長富路方向採訪現場執勤民警,瞭解清明節三天以來的執勤執法情況,介紹當日道路車流概況、交通管制信息、車輛分流狀況等。期間,還就兩起突發事件做現場採訪。

9:45,漳華路新線路段發生一起輕微追尾事故,現場民警立即上前調解,做快速處理恢復瞭交通秩序。

9:55,由於車流量較大,一名後車司機等得不耐煩不斷鳴喇叭引發前車不滿,兩人下車爭執。為避免造成道路擁堵,執勤民警立即上前制止調解,化解雙方矛盾後疏導車流恢復交通秩序。



到達漳華路與長富路叉口,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長林阿春介紹全省及全市當前的道路交通狀況,提醒群眾根據道路情況合理安排時間出行。

此次網絡直播除瞭向網民展現清明期間漳州交警全方位的疏堵保暢,還向網民普及瞭交通安全知識,講解行車中常見問題應如何進行處理。

幕後:短時間內,群策群力備戰直播

此次直播時間短,任務重,為更好更快完成任務,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提靜電機保養前與福建日報新媒體·閩南網攜手合作,開展漳州市區鐘法路試行“機非分離”後的交通實況直播。當日直播,就吸引瞭6000多名網友觀看。

有瞭初步經驗後,直播團隊對腳本撰寫、場景選取、現場拍攝等流程都有瞭更深入地瞭解。受準備時間短所限,直播團隊的每個成員分秒必爭,為完成所負責部分加班加點,不放假。特別是兩位主持人,參與瞭從撰寫腳本到現場走場的各個環節,準備充足。

同時,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及薌城大隊在有限時間內,安排並做好人員調度、車輛安排、技術對接、海報設計、直播現場交通疏導等一系列“後勤保障”工作,確保直播順利進行。

漳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宣傳大隊長王碧雲表示,網絡直播是新媒體傳播方式,是宣傳新載體,可以讓網民更直觀的瞭解一線交警真實的工作狀態,同時有利於提升網民自身交通安全意識,效果良好。這是一場群策群力、團結協作的直播。(記者 黃一紅 王惠敏 通訊員 王立炳 楊曉靜)

靜電除油機



靜電除煙機

2707E5EC8EDDC1E7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