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泉州市食品藥品監管局全力推進化妝品許可換證工作
東南網4月7日訊(本網記者 陳詩婷 通訊員 吳丹青)2016年以來,泉州市食品藥品監管局認真貫徹靜電除油煙機價格國傢總局的相關文件精神,采取“三導三促”措施,全力確保此項工作按時、有序、穩步推進。

據悉,按照國傢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的要求,原持有《化妝品生產企業衛生許可證》和《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的廚房油煙處理化妝品生產企業,一律在2016年12月31日前換發新的《化妝品生產許可證》,實現“兩證合一”。

合理勸導促退出

靜電除油機針對生產條件無法達標的企業,采取“一對一”診斷,逐一做好政策解讀和思想動員,簽訂化妝品生產營業用抽油煙機許可相關事項《告知書》,合理勸導企業順應時勢,自願退出。

主動指導靜電抽油煙機促改造

針對生產條件有所欠缺的企業,采取“面對面”服務,主動上門指導企業進行軟件規范和硬件改造,對換證材料和現場驗收的細節事項進行輔導,補齊短板,少走彎路。搭建上下互通的信息交流平臺,為企業提供政策咨詢和技術支持,幫促企業盡快達到許可換證要求。

積極引導促轉型

針對產品發展陷入瓶頸的企業,采取“點對點”把脈,幫助企業全面梳理和改進管理體系和生產流程中存在的缺陷項,徹底排查影響產品質量的風險點。鼓勵企業引進新技術、開發新品種、拓展新領域,增強企業活力和市場競爭力。





2707E5EC8EDDC1E7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