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清明假期紮堆出行 陜西多條高速路出現嚴重擁堵


市民紮堆出行。

西部網訊(記者 趙昊) 今天經濟部中小企業補助(4月2日)是清明小長假的第一天,不少市民都打算借這3天的假期出門踏青。目前,紮堆出行已導致省內尤其是西安周邊多條高速擁堵。

記者從陜西省高速公路收費管理中心瞭解到,截止上午11點,京昆高速西禹段韓城方向新築至高陵之間、澄城收費站出口、西漢段漢中方向戶縣至澇峪之間、繞城高速內環方向長安路至高新區之間、未央至杏園之間,外環方向高新區至曲江之間,新築收費站入口車流量大,通行緩慢。

多地高速擁堵 西漢高速擁堵嚴重

連霍高速西寶段三橋收費站入口、寶雞方向三橋至咸陽之間,包茂高速西鎮段安康方向曲江至營盤之間,連霍高速西臨段臨潼方向車流量大,通創新研發行緩慢。交警建議,去往興平、寶雞、蘭州方向的駕駛員朋友繞行至西寶高速新線前往目的地。

京昆高速西漢段漢中方向車流量大,秦嶺服務區A區車輛飽和。

225省道鎮坪縣境內曾傢鎮回龍寨K59+0處發生塌方,交通中斷,請前往鎮坪的車輛從白果坪到八仙鎮至鎮坪和嵐皋。

西安繞城監控畫面。

西安繞城高速壓力劇增

據瞭解,目前,西安繞城高速南段壓力劇增,特別是河池寨、西高新、長安東、長安西、雁塔路和曲江收費站已經處於飽和狀態。且曲江服務區處正在施工,造成車輛緩行6公裡,繞城內環去往西漢高速車流量大,車輛緩行2公裡;

滬陜高速商界段、福銀高速藍商段車流量較大,滬陜高速西商段、榆商高速西商段車流量較大,福銀高速商漫段車流量正常。

包茂高速西鎮段安康方向車流量大,道路雙向暢通、無交通事故。四川至西安方向譚壩二號隧道南、茨溝收費站南通行略緩慢。

安康境內十天高政府補助申請速公路、麻安高速公路車流量sbir計畫書適中citd

民警提示小長假期間出行的駕駛員朋友,要保持車距,按道行駛,謹慎駕駛,平安出行。

西漢高速前往漢中方向擁堵。



C6746F3E19D9B9F4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