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助力“一帶一路”建設 山東中行舉辦國際匯款產品推介會
為助力我國外貿出口發展,推動國際匯款業務發展,助力 一帶一路 建設,中國銀行山東省分行舉辦瞭國際匯款重點客戶產品推介會。此次推介會山東中行向所有匯款客戶發出邀請,在省行本部濟南


為助力我國外貿出口發展,推動國際匯款業務發展,助力 一帶一路 建設,中國銀行山東省分行舉辦瞭國際匯款重點客戶產品推介會。

此次推介會山中小企業補助計畫東中行向所有匯款客戶發出邀請,在省行本部濟南設置主會場citd,通過視頻會議的方式在政府創業補助計畫各地市設置分會場100餘處,參與講座的企業數量達850餘傢,參與人數達到1000餘人。

會議特別邀請瞭中中小企業創業補助國銀行總行專傢針對國際匯款創新產品、國際匯款電子單證審核業務、中銀智匯(GPI)產品進行瞭全面的介紹。針對出口企業關註的規避貿易風險和獲得銀行融資相關內容,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山東分公司相關專傢就推薦瞭出口信用保險,並現場講解瞭出口信用保險的重要作用,為客戶提供最佳業務指導。

自2016年遷至濟南以來,山東中行就結合地域特色及客戶需求開展多種多樣的產品服務。此次推介會上,該行就向中小企業推薦瞭 流量通寶 授信方案、出口貿易融資以及企業普遍關心的信保產品,展示瞭中行國際結算、外匯業務領域的專業水準,得到瞭參會客政府補助企業戶的一致好評!

E4B96ABFBA2D0F04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