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政府補助計畫書男子洗澡時浴室玻璃門炸裂受傷 爆炸率千分之三

王先生洗澡時,傢中的玻璃浴房突然炸裂。

傢住燕郊的王先生前晚在傢中洗澡時,浴房玻璃門突然炸裂,將身體多處劃傷。聯系商傢後,對方卻告知玻璃門有千分之三的爆炸率,隻賠償當初的購置費2000元,這讓王先生大為不滿。昨日經過協商,商傢同意為其重新安裝玻璃門並賠償醫藥費,其他問題仍在進一步協商中。

浴房玻璃門突炸裂

據王先生稱,前晚11點多,他在傢中洗澡時,突然一聲巨響,浴室間的兩面玻璃門同時炸裂。“我當時正在沖水,水溫並不高,而且也沒有直接對著玻璃門沖,玻璃就突然‘砰’地炸瞭,那一瞬間我隻是下意識地捂住瞭臉,完全嚇傻瞭。”冷靜下來後,王先生才感到周身疼痛,“我身上很多個部位都被玻璃紮破瞭,尤其是後背,全是傷口,流瞭不少血。好在當時我愛人在傢,幫我清理瞭傷口。”王先生回憶稱,背、腰、臀等處至少10多個傷口,“現在我隻能安慰自己,幸虧這是在我洗澡時炸的,要是趕上老人或者孩子,我都不敢想。”

“今年三月,我傢花瞭2000元才裝的這個玻璃浴房,而且一直維護得很好,從沒磕過碰過,門上更沒有裂痕。買的時候,我們還看瞭廠傢質量合格證書,本以為買到瞭放心商品,沒想到現在出瞭這麼嚇人的事。”一說起此事,王先生就很氣憤。

商傢同意更換citd補助金額產品


事發後,王先生聯系瞭購買玻璃浴房的商傢,燕郊綠島建材城中的歐文傢具。“他們進我傢看瞭看一地的碎玻璃,然後輕描淡寫地說,‘玻璃都有千分之三的爆炸率’。我當初花瞭2000元買的玻璃浴房,他們就說也賠2000元,這是讓我白挨炸?”昨天上午,王先生在商傢的陪同下來到附近醫院,“醫生清理瞭傷口,打瞭一針破傷風,診斷是輕微外傷”。

北京晨報記者從歐文傢具負責人處瞭解到,目前雙方的商議結果是,商傢更換王先生傢的玻璃浴房,安裝防爆鋼化膜,並負擔王先生的醫藥費200餘元,“造成破申請政府補助碎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我們現在首先要和消費者協商解決方案。”對此結果,王先生終於認可,“隻要確保以後不再出事兒就行,有什麼後續影響再說。”

本文來源:北京晨報 政府補助中小企業

政府創業補助計畫E4B96ABFBA2D0F04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