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西安蓮湖英才幼兒園老師膠帶封幼童嘴 因唱歌時說話
幼兒園老師膠帶封嘴

老師致歉:“大朋友”也會犯錯,希望原諒 西安蓮湖英才幼兒園已開除涉事老師

華商報訊(記者 佘暉 攝影 張傑)隻因唱歌時說話,兩名4歲左右的幼童,被幼兒園老師用膠帶封住瞭嘴。而至今再不肯上學的4歲悅悅(化名)讓傢人心焦如焚。

看傢長群才知孩子被膠帶封嘴

“娃才四歲啊,現在看見膠帶就嚇得往後躲,死活不去幼兒園瞭!”提起近日孩子悅悅的遭遇,西安市民郭女士氣就不打經濟部補助計畫一處來。據郭女士稱,5月11日下午6時30分,傢人將悅悅帶回傢後,她就發現孩子嘴唇上發青、發紫,部分區域有潰爛跡象。

郭女士問悅悅是怎麼回事,孩子一會兒說是自己碰的,一會兒又說是水杯碰的。當時打電話詢問老師,老師稱悅悅早上來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但是到瞭當晚9時45分,傢長群的消息讓他們一傢人情緒徹底失控瞭——有傢sbir補助長在群裡私信說,因在下午唱歌時,兩個孩子說話被老師用膠帶封住瞭嘴巴。

sbir申請事老師給傢長發致歉信

華商報記者在群裡看到,當晚9時45分,一位傢長稱自己孩子回傢說,“因為悅悅不乖說話瞭,老師用中等大小的圓形膠帶紙粘住瞭悅悅嘴巴,粘瞭一會就撕瞭。還問她以後乖不乖,還再說話不?”當日被老師粘住嘴巴的,還有一個小男生。

而在5月13日上午11時許,一位姓朱的老師給傢長群以及兩位學生傢長發瞭一份致歉信,稱作為老師不該用這種方式來管教孩子,從而傷害瞭孩子的自尊心,但作為孩子們的“大朋友”,有時候也會犯錯,希望孩子能原諒她。

園方稱sbir計畫涉事老師已被開除

5月14日下午2時,華商報記者與悅悅媽媽前往西安蓮湖英才幼兒園,該園園長張某表示,涉事的老師朱某已被開除。

她介紹,該幼兒園每個班級有三個老師,一名班主任、一名副班主任、一名保育員,涉事的朱某今年3月份才到該園工作,是副班主任。這件事她也是事後才獲悉的。

那麼,事發時膠帶紙是從哪裡來的呢?事發時其他老師都在什麼地方呢?張某稱,現在出現這種事情,都是園方監管不力造成的。如果悅悅需要心理輔導,該園會安排人去進行心理輔導;如果傢長選擇去醫院,費用由園方來承擔。



地方型sbirDF2A18CC2AA529A2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