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宋茜撒嬌何炅偏愛冠軍隊 老隊長賈乃亮被贊全能


發佈台中sbir會現場

5月1日,浙江衛視大型勵志競技體育節目《來吧冠軍2》新聞發佈會在浙江杭州成功舉行。任性仲裁何炅,隊長賈乃亮、宋茜參加瞭發佈會,以及跆拳道冠軍趙帥、鄭姝音;跳高冠軍王宇、郭勁岐;嘉賓鄒市明、張藍心等都到場為節目加油打氣!同時,浙江廣電集團編委、浙江衛視總監王俊;浙江衛視戰略發展中心主任蔣敏昊;《來吧冠軍2》總制片人、藍天下傳媒總裁章碧珍等領導也都出席發佈會,並為大傢講述瞭《來吧冠軍2》制作臺前幕後的故事。

發佈會中,隊長賈乃亮、宋茜和主持人陳歡還與媒體朋友們一起互動玩遊戲,政府補助申請雙方競技比賽,爆笑連連。此外,賈乃亮、宋茜、王宇和郭勁岐也接受瞭眾多媒體的群訪,與大傢一起分享錄制新一季節目的感受,向更多的人傳遞瞭全民運動的正能量,貫經濟部補助計畫徹體育精神。

政府創業補助計畫



中小企業研發補助DF2A18CC2AA529A2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