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演員靳東走向國際 喜獲亞洲彩虹獎最佳男配角
網易娛樂6月30日報道近日,第二屆亞洲彩虹獎在澳門舉行,實力派青年演員靳東憑借電視劇《溫州一傢人》中飾演的黃志雄一角活動“最佳男配角獎”。“亞洲彩虹獎”是第一個中國內地參與主辦的亞洲電視業界大獎,被譽為“亞洲艾美獎”,由香港電視專業人員協會、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電視制片委員會聯合主辦。


sbir申請

網易娛樂6月30日報道近日,第二屆亞洲彩虹獎在澳門舉行,實力派青年演員靳東憑借電視劇《溫州一傢人citd》中飾演的黃志雄一角活動“最佳男配角獎”。

這次領獎對於靳東來講屬於“速戰速決”,因為在橫店拍戲,隻和劇組請瞭兩天假,當天去澳門參加活動,第二天一早就打道回府繼續拍戲,在臺上領獎時,一身紳士打扮的靳東講瞭全場最簡短的領獎感言:“謝謝組委會,謝謝各位評委,謝謝制片人侯鴻亮,謝謝導演孔笙,謝謝編劇高滿堂,謝謝在場的每一位。”隨即就回酒店休息瞭,連慶功宴也沒參加,前來參加活動的其他圈內人給靳東發來信息批評他:“大傢都參加慶功宴,唯獨你不來。”隻是為人低調的靳東一向如此。

“亞洲彩虹獎”是第一個中國內地參與主辦的亞洲電視業界大獎,被譽創業補助為“亞洲艾美獎”,由香港電視專業人員協會、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電視制片委員會聯合主辦。本屆入選作品由來自亞洲14個國傢和地區,多達200餘部,評選委員會由亞洲10個國傢和地區22位有成就的資深專業人士組成。

《溫州一傢人》由浙江廣播電視集團、溫州廣播電視傳媒集團和山東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聯手制作。金牌編劇高滿堂執筆,著名導演孔笙執導,李立群、殷桃、靳東等挑梁主演。《溫州一傢人》用一個溫州傢庭四口人的不同命運串起瞭中國改革開放的進程,以小人物的原生態紀實,與中國改革開放30年社會轉型變化的大歷史交匯同構。作為中宣部和中央電視臺選定的十部“十八大”重點獻禮劇目之一,《溫州一傢人》自去年11月在央視一套黃金檔播出以來,收視率屢創新高,在網絡上引發熱議,反響強烈,口碑甚佳。

補助計畫青年創業補助計畫DF2A18CC2AA529A2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