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賈乃亮重磅加盟《看你往哪跑》要玩兒直播綜藝

賈乃亮

網易娛樂9月21日報道近日有消息稱,賈乃亮將加盟首檔全民追逃真人秀《看你往哪跑》。作為“綜藝扛把子”的賈乃亮,目前已經把工作重心放在戲劇sbir計畫作品的創作上,所以在參與節目的選擇方面十分慎重。這次首次擔當網絡真人秀的固定嘉賓兼隊長,足見賈乃亮對《看你往哪跑》的信心。


《看你往哪跑》每期由4位超級明星兩兩組隊,對6名達人進行追捕,而且范圍不限,所以明星們很可能出現在任何人生活的周邊。而且節目首次將直播政府補助款融入錄制過程,網民的參與甚至直接決定瞭賈乃亮等“追捕隊員”的競技結果。此前賈乃亮就曾有跨界直播的經驗,而且每次在線人數都逾千萬,看來這次他又能發揮自己的優勢,給節目添光添彩瞭!

據悉,該節目將於10月15日起開始錄制,“小藏獒”張繼科也將作為固定嘉賓參與其中,11月17日起每周四20:00播出。人設形象十分多變的賈乃亮,又將以什麼全新的形象跟觀眾見面,又將會有哪些金句笑點呢?敬請期待!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劉玉靚_BJS政府研發補助計畫3031

中小企業研發補助

政府企業補助DF2A18CC2AA529A2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