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賈乃亮曬妻女美照 與李小璐甜蜜愛情歷程回顧(4)
賈乃亮曬妻女美照 與李小璐甜蜜愛情歷程回顧(4)

2017-05-10 20:47 兵馬俑在線 字號:T|T




相處 他為她改變 她向他學習創業計畫書

不過,賈乃亮和李小璐也不總是靜靜地相處,也會拌嘴、吵架,他們拿這當作生活的調節劑。“有時因為一些小事吵架,但吵完馬上就好,特別逗。不吵反而沒意思。我覺得她吵架的樣子特別可愛,挺像楊曉蕓。有時吵著吵著我就樂瞭,就不說話。她說:“你怎麼不說話呀?”我說:“沒事。”她說:“你在幹嗎呀?”我說:“我沒幹嗎,你吵架的樣子挺好看的。”

基本上每次吵架,還沒等賈乃亮哄,李小璐就習慣先承認錯誤瞭,“但她有時候也挺愛面子,我就給她個臺階下。”不過通常,賈乃亮也會在拌完嘴後審視自己,檢查哪裡做得不對,慢慢改掉。“有時謙讓一點、有擔當一點,這些都是從”韓丁“身上學到的,挺管用。但我們在飲食方面有瞭變化,她愛吃的我也變得愛吃瞭,她不愛吃的我也不愛吃瞭。”

同樣,李小璐也在被賈乃亮影響、改變著,“她的生活壓力很大,人紅是非多,有時壓力大沒辦法排解,我是特別開朗的人,用她的話來說,我看起來聰明,但實質”挺傻“,大智若愚。她政府企業補助受我的影響,遇事也學會瞭看開一些,或者讓我跟她一起面對,壓力就變得不重要瞭。”

相惜 他給她驚喜 她為他出頭

賈乃亮自認不是個浪漫中小企業補助計畫的人,但他又特別怕別人覺得不浪漫。在這樣的矛盾中,他選擇一邊默默地為李小璐做一些讓她驚喜的事情,一邊期待著謎底揭開時她感動得落淚的樣子。“我不想把我做的東西給她看,說我多喜歡你之類的,太沒勁瞭。我喜歡讓她在不知不覺中發現我為她做的事情,有時候,謎底可能要等一年後才揭開,甚至有些謎底到現在也沒揭開,但每當個真相或謎底揭開時,她都會感動得落淚。”

有時,在別人看來很小的一件事就足以令李小璐感動不已,“那次我送她那麼多玫瑰後,她的那種驚訝讓我覺得莫名其妙,簡直不可思議!一個這麼漂亮的女孩,收到的花應該不少,我從沒想到她能那麼開心……她抱著花,從中午一直抱到晚上,就連吃飯都要放在身邊,還跟好友分享這束鮮花……我挺高興的。”

在賈乃亮看來,李小璐的可愛之處在生活中隨處可見,“比如在街上看到一隻狗,小璐願意停車去喂它,還想把它抱回傢去養。”賈乃亮曾經被李小璐感動得不行。“有一次我們去三裡屯看球,我的車停在外面,之後發現車牌被人撬瞭。我們就去報案。她工作瞭一整天,本來已經很累瞭,我讓她回去,她不肯,一定要陪著我,一直陪到凌晨一點鐘……她都困成那樣瞭,口罩也沒戴,墨鏡也沒戴,還跑到便利店去給我買水,還買我愛喝的飲料……特別為我著想。她人瘦小,但護著我的那種勁兒挺強大的,是一種為瞭我可以去跟別人拼瞭的感覺,我特別感動。”

本文原載於兵馬俑在線(news.wmxa.cn),轉載請保留本鏈接,敬謝!


全站熱點共享單車被掛上樹 為把單車取下來民警大費周章阜陽街頭共享單車被掛上樹,為把單車取下來民警可謂大費周章,值班民警來到現場後,看到掛在樹上的單車,初時也犯瞭難:爬樹上去不好取車;有市民把自己的拐杖拿來借給民警,可單車掉下來,有可…[閱讀]

宿州有遊客動物園看泰迪 野生罕見動物一個也沒見著宿州有遊客動物園看泰迪遭吐槽,野生罕見動物一個也沒見著,動物園回應沒做好準備。 大傢一般都想要去動物園看一些沒有見過的動物,比如說獅子老虎等罕見的,但是沒想到最近在宿州的一傢動物園…[閱讀]

洛南一流浪狗連傷3人 被咬傷者出現煩躁、恐水恐光等癥狀流浪狗連傷3人 傷者被咬19天後疑似患狂犬病身亡 流浪狗連傷3人 流浪狗連傷3人引關註!村子突然竄出一條流浪狗,連傷3人後不知去向,其中1人被咬傷19天後,於4月27日疑似患狂犬病不治身亡。3名傷…[閱讀]

中國貨船在韓被扣 被指少報100公斤漁類中國貨船在韓被扣 網友:這是要搞事情啊! 資料圖。 據韓聯社4月25日報道,韓國木浦海洋警備安全署25日下午1時左右在全羅南道新安郡黑山面可居島裡西北76公裡處的海域上抓獲瞭一艘涉嫌虛報捕撈…[閱讀]

最強吃貨!身旁一餐館起火悠閑吃飯 顧客被贊太淡定餐館起火悠閑吃飯 這顧客也太淡定瞭 4月21日,濰坊一傢餐館廚房突然起火,現場濃煙滾滾,消防車警笛聲不斷,消防員正在爭分奪秒的救火,圍觀的群眾說起著火的事,還是一陣後怕:嚇死瞭!玻璃都…[閱讀]

返回西安兵馬創新研發俑在線首頁

10727D5142BB12F5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