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靳東為口誤道歉 工作室調侃稱一起重讀百科全書
導讀:原citd計畫標題:靳東為口誤道歉 工作室調侃稱一起重讀百科全書,近日,靳東在接受某雜志采訪,談到自己的興趣時靳東表示自己喜歡在睡前看一些專業性強的書籍,雜志中寫道“靳東搜瞭一些諾貝爾數學獎得主的文章,讓他發現瞭數學的樂趣,就像藝術,文學,是很好玩的。”


【標題】靳東為口誤道歉 工作室調侃稱一起重讀百科全書—王菲菲

經濟部補助計畫 【更新時間】2016年siir08月06日09:27:08

靳東為口誤道歉 工作室調侃稱一起重讀青年創業補助計畫百科全書

近日,靳東在接受某雜志采訪,談到自己的興趣時靳東表示自己喜歡在睡前看一些專業性強的書籍,雜志中寫道 靳東搜瞭一些諾貝爾數學獎得主的文章,讓他發現瞭數學的樂趣,就像藝術,文學,是很好玩的。

不過眾所周知,諾貝爾獎項中並無數學獎。對此8月4日,該雜志在微博發文,對刊登錯誤作出更正 牽涉到的數學知識,我再去搜,看瞭一政府補助些獲得過數學獎項的文章,讓我發現瞭數學的樂趣 。

10727D5142BB12F5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