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北京皮膚病疑難病會診中心
核心提示:為瞭全面深化中醫藥改革,建立中西醫協同發展平臺,創新中西醫結合服務模式,提高中西醫結合臨床療效,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多樣化服務需求,北京市中醫管理局啟動瞭北京市中西醫結合疑難病會診中心建設工作。2015年5月16日上午9點,由北京大學第 一醫院皮膚科塗平教授、北京兒童醫院馬琳教授、北京中醫醫院王萍教授、中日友好醫院白彥萍教授、北京協和醫院晉紅中教授、北京華醫中西醫結合皮膚病醫院院長張書元教授等近百名皮膚科權威專傢組成的北京首傢中西醫結合皮膚科疑難病會診中心正式啟動。


為瞭全面深化中醫藥改革,建立中西醫協同發展平臺,創新中西醫結合服務模式,提高中西醫結合臨床療效,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多樣化服務需求,北京市中醫管理局啟動瞭北京市中西醫結合疑難病會診中心建設工作。2015年5月16日上午9點,由北京大學第 一醫院皮膚科塗平教授、北京兒童醫院馬琳教授、北京中醫醫院王萍教授、中日友好醫院白彥萍教授、北京協和醫院晉紅中教授、北京華醫中西醫結合皮膚病醫院院長張書元教授等近百名皮膚科權威專傢組成的北京首傢中西醫結合皮膚科疑難病會診中心正式啟動。

據統計,皮膚病患者的發病率由過去的3.5%上升至8.7%,瘙癢、紅斑、水皰、糜爛等情況讓患者痛不欲生,有些患者甚至因此而癱瘓在床,生活質量大打折扣;其中,10%的皮膚疑難病患者更是存在診斷難、掛號難、治療難、反復就醫等現象,他們迫切需要權威皮膚科專傢聯合會診,明確診斷、給予安全有效的治療,而目前的皮膚科診療模式和會診模式,無法滿足患者服務需求。會診中心的成立,將為全國皮膚科疑難病患者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會診服務,成為中國最有影響力的國際化中西醫結合皮膚科疑難病會診中心。

百位中西醫專傢組建權威會診團隊,四層篩選給患者提供精準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診療服務

北京市中西醫結合皮膚科疑難病會診中心匯聚瞭首都中醫、西醫、中西醫結合、病理等多領域的皮膚科知名專傢,組建瞭包括北京協和醫學院、北京大學、首都醫科大學、部 隊及部委所屬大學及其附屬三級甲等醫院近百名權威專傢的會診團隊。會診中心將采取多專業聯合診療模式,為國內外皮膚疑難病患者提供更權威、科學、便捷的診療服務。會診中心專傢經過研究論證,對皮膚科的病種進行瞭細致篩選,首先在皮膚科疑難病種上達成瞭共識,確定瞭會診中心會診范圍,體現出會診中心的定位和原則,隻給最有需要的皮膚科疑難病患者提供會診服務。會診中心采取預約方式,選派副主任醫師以上職稱人員對預約患者登記的病情進行篩選,將符合會診標準的疑難患者安排會診,對不需要會診的患者提出就診的建議,減少患者盲目選擇會診,特別是減少外地患者盲目赴京就診,確保將會診中心的寶貴資源有效應用到每一位真正需要的患者身上。會診中心將針對患者病情,遴選最適合患者診療的專傢,結合目前國際先進的診療儀器,由3位以上,2種醫學(中醫、西醫)的專傢共同會診,保證每位患者的專傢會診時間不低於30分鐘,特別是轉變當前會診服務重診斷輕治療的現象,在明確診斷的基礎上,將2/3以上的時間用於患者的治療方案的制定上,保證讓患者得到最權威的中西醫結合診療方案。會診中心還將對會診病人的後續治療提出明確的建議,對需要綜合治療、風險高的患者,通過綠色通道轉診到適合的醫院繼續治療;對僅需專科治療、風險度較地方型sbirsbir補助高的患者,根據患者意願轉診到專科醫院進一步治療;對風險度不高的患者,建議患者回到社區按診療方案進行治療或到門診就診,實現患者的分級診療。會診中心還將整合多種專科門診,其中包括皮膚病與性病專業相關、皮膚護理與保健相關、皮膚醫療美容和激光治療相關、皮膚心理疾病相關等,大限度縮短患者治療時間,針對患者病情,在“專人專方”的基礎上,建立“多專傢多專業”的聯合診療模式,在此基礎上給廣大皮膚病患者提供最權威的診療方案及服務。可以說,在醫患之間信息不對等的大環境下,會診中心將會讓患者花最少的錢,用最少的時間,在最權威醫生以及最專業設備的保障下,享受服務佳、療效好的綜合診療服務,大程度滿足我國不同層次患者的服務需求。

打造中西醫學術自由平臺,傳承中西醫學術思想

會診中心匯聚中西醫皮膚科學界的權威專傢,全面打造一個跨機構、跨專業、跨領域的中西醫協同團隊,搭建起中西醫專傢的對話平臺,中西醫專傢在這一平臺之上,擺脫瞭既往會診模式的學術束縛,可以自由發揮自己的學術見解,使中西醫學術在不斷的碰撞中得到瞭切實的提高,推動中西醫結合學術不斷創新,擴大中西醫結合的影響力,將中西醫結合的文化以及服務模式深入人心。會診中心向學界提供瞭一個開放式的平臺,中青年醫師可以在這裡隨時見到皮膚科專業的權威專傢,聆聽和學習專傢對疾病的認識、診療的思維,求教專傢答疑解惑,快速提升中青年醫師的學術水平,培養一支合格的皮膚科專業學術繼承人。會診中心收集整理大量的專傢會診的紀錄和病案資料,將為業界建立起瞭一個龐大數據資料庫,無論是對於人才隊伍的培養,還是深入開展疑難病的學術研究,都將會提供巨大的支撐。

塑造中西醫結合學術魂助力社政府補助中小企業會辦中小企業補助款醫發展

鼓勵和支持社會辦醫發展,是全面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的重要舉措,更是當前大力發展健康服務的重要內容。社會辦醫發展的突出問題就在於缺乏優秀穩定的人才隊伍和具有競爭力、影響力的核心技術品牌,社會辦醫發展的大優勢是在於靈活的運行機制。北京首傢中西醫結合皮膚科疑難病會診中心落戶在北京華醫中西醫結合皮膚病醫院,就是發揮社會辦醫的運行機制的優勢,在服務上下功夫,一方面為專傢服好務,在短短的二個月時間內,按照專傢意見建立瞭候診室、病理會診室、專傢討論室、示教室,購置瞭當前國內先進的皮膚科診斷設備,安裝瞭信息系統和視頻轉播系統,為專傢會診做好瞭各項準備;另一方面,在後續治療上和專傢會診實現有序對接,圍繞患者“衣食住行”形成瞭一系列的服務菜單,使患者的治療方案得到更好的執行。會診中心落戶華醫,使北京華醫中西醫結合皮膚病醫院有瞭一個一流的學術支持平臺,對於北京華醫中西醫結合皮膚病醫院更好的明確定位、構建合理的人才梯隊、形成有影響力的學術品牌,為政府支持社會辦醫發展提供瞭一個新的思路。會診中心落戶北京華醫中西醫結合皮膚病醫院,利用非公立醫院內的靈活體制以及服務資源,有利於擴大服務供給,滿足人民群眾多層次、多元化的醫療服務需求;有利於建立競爭機制,提高服務效率和質量,完善醫療服務體系,形成公立醫療機構和非公立醫療機構相互促進、共同發展的格局。

北京市中醫管理局屠志濤局長、各區縣衛生計生委領導、北京市部分三級醫院院長和會診中心擬聘的部分皮膚科專業的專傢,以及多傢新聞媒體共計70餘人出席瞭北京市中西醫結合皮膚科疑難病會診中心啟動會,並參觀瞭會診中心。


北京皮膚病會診中心專傢擴容 已為五千餘患者解困自2002年成立以來,北京市皮膚病專傢會診中心已為5000餘位全國各地的患者及國際友人解除頑疾。2014年6月,會診中心專傢庫擴容,新增瞭一批德才兼備、年富力強的中青年皮膚病專傢。今後,中心診療水平將會進一步提高,為更多患者提供更好醫療服務。

10727D5142BB12F5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