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創業補助李淼盛:“一帶一路”加強支撐 緩解供應延長減產
“一帶一路”減中小企業補助款產奏效

沙特能源部長法利赫和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周一在“一帶一路”會議上致辭稱,兩國支持將OPEC協議延長9個月至2018年一季度末,並認為減產協議奏效,庫存下降。此前外界預期是將減產協議延長至今年下半年。

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表示,俄羅斯認為石油協議非常有效,參與方執行情況良好。同時,OPEC減產協議應延遲到2018年3月,更多國傢受邀出席5月份在維也納召開的會議。

分析師表示,OPEC及俄羅斯等非OPEC產油國同意延長減產協議的預期給油市帶來支撐。

緩解供應研發補助過剩支持延長減產

沙特與俄羅斯表示,為緩解供應過剩局面,他們支持將全球產油國達成的減產協議延長到2018年第一季度末。

這兩大產油國的能源部長在聯合新聞發佈會上稱,延長已經達成的減產協議是實現把全球庫存降至五年平均水平這個目標的必要舉措。

佈倫特原油刷新4月27日以來新高至52.63美元/桶;美國原油刷新5月1日以來高點至49.60美元/桶。

黃金技術分析:黃金,15日收盤於1229.8,日內一度沖上1237,昨日在微博更新博文,建議投資者們不要做回調多,而是做高位空,也就是說在1236這個位置做空一定比在1230位置做多要來的好。從日線圖來看,黃金昨日隻能說是空頭中的一波較大的回調行情,現在黃金已經重新回歸瞭空頭,KDJ指標已達超賣區,而K線中,錄得一根陽柱倒錘頭線,預示著行情將會有一波反轉下探,目標就放在1223,從四小時線看,黃金依然處在超買區,多頭動能強,那麼黃金今日的行情走勢便是大趨勢看空,目前小幅看多,操作思路,現價做多,高位做空。

經濟部補助計畫

原油技術分析:原油,原油的低迷空頭行情,在昨日的上揚沖擊中總算是走瞭出來,昨日收盤於48.85,今日卻依舊高開,這充分說明瞭原油還會有進一步的上漲,從日線圖看,KDJ指標處於超賣區,空頭趨勢多於多頭趨勢,這不過是因為早間的高開需要一波企穩回調,今日思路依舊看多,目標50,李淼盛操作上建議低多為主。

黃金操作建議——

1、1230多,目標1236,止損4個點。

2、1236空,目標1228,止損4個點。

原油操sbir計畫書作建議——

48.8多,目標50,止損48.5。



(責任編輯:陳姍 HF072)


和訊網今天刊登瞭《李淼盛:“一帶一路”加強支撐 緩解供應延長減產》一文,關於此事的更多報道,請在和訊財經客戶端上閱讀。



612EF3BAA19FCD1E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