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小米6Plus什麼時候上市?小米6Plus最新消息:小米6 Plus沒被砍掉,預計6月發佈
標簽:小米6(3718)小米手機(4422)

評論一款手機的性能不單單隻看手機的跑分,還要看其它方面,這裡小編隻是向大傢公佈一些數據,大傢僅供參考。

安兔兔公佈瞭四月份手機性能排行榜,iphone 7Plus仍然是榜首,曾經的性能怪獸一加3T被小米6超越。在三月份手機經濟部創業補助性能排行榜中小米5在手機性能排行榜Top10中排在最後,但是四月憑借小米6那顆強大的驍龍835,小米6一躍成為國產安卓手機性能第一。



作為國產機的領頭羊華為並沒有上榜,不過不久華為會有新機發佈,我們到時候在看,再聲明一邊,這僅僅是一個跑分請大傢不要太在意。此外還有三月份安兔兔手機好評榜,這個可能會有些代表,有些含金量。

政府企業補助青年創業補助計畫

對於?好評榜TOP10來說,一加3憑借95.66%的好評率位居第一。事實上,這樣的好評率甚至超越瞭新品一加3T(92.60%)。同時,小米Max(94.50%)和魅族PRO 6 Plus(93.12%)則分別排名第二和第三。前三甲的好評率則均超過瞭93%!值得註意的是魅族PRO6S Plus排名第三,它已經發佈瞭那麼長時間,還有這樣的熱度實屬不易,可以看出魅族對PRO6S Plus的配置和優化是下瞭很大功夫的,要不怎麼會有這麼高的評價。

citd計畫

今日微博知名博主透露消息稱小米6大屏版小米6 Plus沒有被砍掉。預計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六月份發。此前有消息稱小米6 Plus被砍掉瞭,當時小編就覺得有些意外,畢竟作為一款完美的機型為什麼會被砍掉呢?現在看來還是有希望的,想要強大的性能,又喜歡大屏的朋友們再等等吧。

19FE79551DB68D7C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