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sbir計畫書寶蘭高鐵陜西段聯調聯試 屆時從西安到蘭州僅3小時


黃色的綜合檢測列車運行檢測中

昨日上午,一輛黃色和諧號動車緩緩停靠在寶雞南站站臺,這輛綜合檢測列車承擔寶蘭高鐵陜西段聯調聯如何申請撰寫政府輔導補助計畫書試任務。隨著當日聯調聯試正式啟動,標志著我國首條貫通絲綢之路經濟帶的高鐵——寶蘭高鐵進入開通倒計時。

據西安鐵路局副總工程師徐建根介紹,此次寶蘭高鐵陜西段聯調聯試區段為寶雞南至天水南區間。聯調聯試項目主要包括軌道、路基、橋梁、列車空氣動力學響應等共計12種專業檢測和多個項目。此次聯調聯試的重點之一是逐級提速,昨日聯調聯試的重點目標是逐級提速將達到250千米/時。

昨日上午9時許,華商報記者乘坐高鐵到達寶雞南站,登上瞭負責此次聯調聯試的黃色的綜合檢測列車,這列車被大傢稱為“黃醫生”。

11時50分,“黃醫生”出發,一路向西,出陜西,過寶蘭高鐵甘肅段的東岔站,再往西二十多公裡後折返,單程近一百公裡,一個小時後,又返回寶雞南站。來自中國鐵道科學研究院的工作人員介紹,“黃醫生”當天需要跑十多趟,檢測是否存在缺陷,之後對存在的缺陷再進行精調。

徐建根說,聯調聯試從5月中旬到6月上旬完成後,進入運營前的準備階段和試運行階段,達到條件才能正式開通運營。

寶雞至蘭州高速鐵路自寶雞南站引出,接入蘭州西站,全長401公裡,設計時速為250公裡。該線路2012年10月開工建設,計劃今年年內開通運營。屆時,寶雞至蘭州列車運行時間將由目前的企業補助方案7小時縮短至2小時。開通運營後,從西安乘坐高鐵,3小時就能到政府補助申請蘭州。

首頁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尾頁



政府企業補助19FE79551DB68D7C
arrow
arrow

    dotifh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